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下立辨
2009/05/25 23:16:33瀏覽494|回應0|推薦12

捲入貪瀆案件的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自殺身亡!

他在他妻子被調查受賄後,他在他個人網站上說,「這是大眾關心的議題,我深覺羞恥,...並衷心表示歉意!」

他收到檢方傳票後,更公開表示﹕我無法繼續成為各位(支持者)追求的價值的象徵,已沒資格再談民主、進步、正義,請捨棄盧武鉉吧!!

在赴訊前,更說﹕「我無顏再面對國人,讓大家失望了!」

反觀貪的比盧武鉉不知多了多少倍的真會騙的表現呢?

牠完全沒有錯,牠是被政治迫害的,那些陷害牠的人故意把錢放入牠太太的口袋來陷害牠,牠也不知情,只是偷偷的把錢用空軍一號運到國外!

牠更完全不覺羞恥!!

 

牠還透過轉述表示,不會像盧武鉉,「我要活著出來,看害我的人得到報應」。

 

 到底誰害了牠?牠要得到報應

害牠的人就是五鼠娠,牠要看五鼠娠得到報應

等著吧,報應就快到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298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