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乖,真古意
2009/06/27 02:49:49瀏覽527|回應0|推薦16

「珍媽」吳王霞在媳婦陳俊英陪同下出庭為扁案出庭作證,八十三歲的她,走路緩慢,需要人攙扶。 

(咦,潑水灑記者時,不是挺健朗的嗎?)

吳王霞護女心切,一開庭時,檢察官問她是否將彰化銀行民生分行的帳戶借給吳淑珍使用?她立即答「沒有!」但當檢察官提示吳淑珍的筆錄,吳淑珍說媽媽將銀行帳戶交給她保管,吳王霞就改口稱:「有啦,那時我住台北,我的錢,她就替我管。」 

檢察官問吳王霞,有沒有請陳鎮慧幫忙匯款?吳王霞反問「誰是陳鎮慧,我不認識!」當檢察官提示吳淑珍在筆錄說陳鎮慧曾幫珍媽匯款,吳王霞一聽,再次改口說「有啦,請她幫忙匯款給孫子陳致中留學用啦,不然我老了,放那些錢做什麼!」 

(年齡大了,需要人提醒!?)

吳王霞在法庭上多次盛讚女婿陳水扁「很乖」、「不會把錢掛在嘴上」,陳水扁「很乖,是鄉下人,真古意」。

(還好,牠很乖,真古意,否則不知還要多貪多少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308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