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問代答,尸位素餐
2018/09/01 12:33:29瀏覽583|回應1|推薦3

現在發現我們尊敬的賴“神“ 是如何得到他的神格了。

當他回答不出對方的質問時,他就用反問句當作遁詞,以規避他答不出來的窘境。

當記者問他政府花了幾百億(數字我沒記),為何水患仍然肆虐,他追著問記者你這個數字是那裡得來的?記者追問了四五次,他就用同一個問題追問記者,以掩飾他的無能。所以他就從一個無能的行政院長,變成把過錯推到無法回答他的質詢可憐的記者身上的強者。如是“賴神”誕生了。真為他慶幸,他姓得好,賴得好。

另一個記者問他,他對吳敦義的行為有何看法時,他也同樣的反問對方,”你覺得他做的對嗎?“如是又是四五問。

不過最令人生氣的是,他對媒體說,政府已經調集17部抽水機全力抽水時,一位記者問他,如果只是抽水,那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他居然惱羞成怒的質問記者,”那你說要怎麼做?你告訴我!"

那位女記者太客氣了,沒有回他一句: "請問誰是行政院長?如果我是行政院長,我就會告訴你我會怎麼治水!如果你沒有能力,就請下台,不要尸位素餐!”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114804213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2 09:28

部長、院長、副總統、總統,沒有一個是有擔當的。這群廢物,不僅無益,甚且有害。

賴神?癩神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