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什麼話?
2010/11/05 04:28:34瀏覽527|回應0|推薦31

報載﹕

 

X姐第X名的XXX,時常因為不小心露點引起話題,她下月即將推出寫真集,不但有躺在湖畔邊的雙峰露點照,更大膽以上半身全裸入鏡。但她也發表封奶宣言,表示這本寫真將會是她最後一脫,以後不會再有露奶演出。

 

報導還說﹕

 

除了全裸照片,寫真集還有她穿著薄紗坐在湖畔拍照,因而意外露點的超性感照。她解釋:「本來都有做胸貼防護措施,但因為泡太久,加上天氣太冷,才不小心脫落的。」

 文章標題為﹕

封奶前最後一脫

 

姑且不論這是否僅僅是為自己的裸照作廣告,就此話本身而論,這就好像一個久混黑道的殺人魔王說﹕「我要改邪歸正了,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過金盆洗手前,還要大開殺戒一次,多殺幾個人;想讓我殺的人請來報名!」

或更像是個妓女宣傳自己要從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從此要作良家婦女了;但最後一個月要大事招徠嫖客,24小時開放接客,多多益善,來者不拒,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個見證

不過,如果看過台灣的一些政客的發言,也就可以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不要臉的言論了!

例如有人要從此退出政壇,卻一下要成立影子政府,一下又選什麼委,過一會又說要拔劍再起!

最好笑的是一個老番癲說﹕『五都全贏不是不可能,「因為我有跟耶穌基督拜託,應該讓他們大家都當選。」 』他連祈禱都不說,而是拜託耶穌,好像耶穌是他的平輩朋友,只要他請耶穌吃頓飯,事情就喬定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456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