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番癲
2011/07/28 03:46:10瀏覽391|回應2|推薦9

 

英九近來打米酒降價的政績,李登輝表示,米酒價格是公賣局的事情,總統不必自己講得那麼好聽,「他又不是要當公賣局長!」

咦?!前兩天不是還有個白痴問馬英九知不知道香蕉有幾種嗎?原來當總統的人不應該管公賣局的事情,卻應該當農業部部長!

如果米酒降價,只能算是公賣局局長的政績,那麼台灣進行總統直選,那也是中選會的事囉?不關老番癲屁事!

其實在上位的人的確不必事必躬親。公賣局的酒釀得好不好、賣得好不好,的確不是總統的事。總統該做的是﹕如果公賣局的酒釀得好不好、賣得不好,該如何處理,是否要換個更有行銷手腕或找個更有品管經驗的人來管理。而對香蕉有幾種的這種專業知識,更不是當總統必須具備的常識。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見解,如果這些見解有其一貫性,不自相矛盾,即使他人均不贊同,也至少能成為一種主張,自成一家之言。如果今天說總統必須知道米有幾種,明天又說總統不是管米的官,那就只能說牠是胡說八道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5475078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米酒
2011/07/31 14:11

政績喔 嗯

有時 好笑就好了

真的談到這些政治新聞 就算是當茶餘飯後來談

也常氣得要去買弱原錠 還是錶非寧來吃  免得腸子打劫咧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而不尊
2011/07/28 13:48
他幫小英扛轎啦; 聽過就算了, 賣搽伊!




泰德(tedteng) 於 2011-07-28 22:54 回覆:

老而不尊?您太誇獎了!

應該是孔子所說「是為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