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人間菩薩
2008/06/11 20:32:31瀏覽902|回應0|推薦18

在城邦中有一位值得介紹給大家認識的人間菩薩,筆者在昆明採購藥品進入緬甸災區時,與Joe Joe取得聯繫,http://blog.udn.com/larry2pic1990 這位菩薩住在仰光,在53風災後每星期進入災區三次,與她先生及她公司的職員自己出錢採買物資,自組車隊進入災區救人。每次都是清晨5點出發,到了災區物資卸下後立刻回程,回到仰光都是隔日凌晨,休息一日又再出發,一直到現在。

   Joe Joe雖然經濟尚可,但也是她與先生辛苦工作所得,這次頃全力救災時,她們眼中只有盡力的挽回人命,都忘記平日為了省錢而如何苛薄自己。這次的苦難降臨緬甸,卻也激發出許許多多的人間菩薩現身。在救災的陸上,大家都保持著一種默契,少說話、多做事,因為路上實際也不是很安全,就怕臨時又有枝節出現麻煩。

   給所有在這次緬甸風災後出錢、出力的人間菩薩無盡的祝福,沒有這些無名英雄的付出,枉死的不知還要多出多少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teddy2&aid=195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