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 憂瑀格
2009/07/31 08:01:27瀏覽533|回應0|推薦4

 

悲喜走過的路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坎坎坷坷 一頭連著遙遠過去

彎彎曲曲 一頭向著未來奔赴

有時豔陽高照 有時疾風驟雨

悲在心中交織 喜在心中盤踞

悲後我重新起步 永不放棄

喜後我昂首向前 風雨無阻

也覺出幾分寂寞

也以為世界將我征服

只把我任意擺布 微雨中前行

又憶起曾經那些畫圖

一幅一幅 多麼銘心刻骨

我向青春許下無情的賭注

真的希望不會再輸

可還是一次次跌入深谷

懂得了尊嚴 知道了欽慕

明白了矜持 學會了冷酷

一切

冥冥中開始 又冥冥中結束

多少苦難已不在乎

昨天已經遙遠 明天不再模糊

喪失的不能再度擁有

當石已爛、海已枯

始終銘記的是屬於我的那份幸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318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