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聽的歌(悲秋/陳艾玲)
2011/04/08 05:03:02瀏覽1336|回應0|推薦16

悲秋/陳艾玲

 

 

(口白)

(男)我不知道妳是怎樣離去 是悲傷無奈還是哭泣

()終於 我真的失去了妳 該來的還是躲不及

 

(女)你說分離不需要原因 一如相愛沒有道理

(我說你真的天真的可以 啊!我們相愛何需要分離

 

我在過去中尋找你 我在未來中等待你

但是現在你在那裡 你在那裡

我在記憶中尋找你 我在盼望中等待你

告訴我你不會變心 不會離去

 

 

(口白)

(男)突然一切都變得清晰 迷夢一場 終於驚醒

(男)現在我才真正的知道 我是多麼愛妳

 

我們的命運早已註定 (妳)我都無法抗拒

就像美麗的故事都是悲劇 花好終需凋零

 

我在過去中尋找你 我在未來中等待你

但是現在你在那裡 你在那裡

我在記憶中尋找你 我在盼望中等待你

告訴我你不會變心 不會離去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520807&aid=506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