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聽的歌(If My Heart Had Wings(如果我的心飛向妳)/Amy Sky)
2011/03/01 20:51:02瀏覽1289|回應3|推薦4

 

 

If My Heart Had Wings(如果我的心飛向妳)/Amy Sky

 

I found out the hard way

我歷經艱辛才懂得

How easy love could be

愛可以是這麼的簡單

I had nothing to believe in

我什麼都不相信

Til you believed in me

直到妳信任我為止

If love is the only answer

如果愛是唯一的答案

Then why are we afraid

那我們還害怕什麼

Let's be like heaven's angels

若我們像天堂的天使般

Who've come to lead the way

誰來引導我們

 

 

And if my heart had wings

如果我的心飛向妳

I'd fly in to the sky

我就能飛進天空

And bring back all the love

並且帶回所有的愛

That's missing from our lives

那是我們生活中所遺忘的

 

And if my heart had wings

如果我的心飛向妳

Then maybe I could see

然後也許我會看見

Just where you find the faith

妳完全的信賴

To love like you love me

那種妳愛我的真愛

 

 

I see so many hurting

我看見許多的傷害

The way I used to be

曾經是我使用的方式

And I wish that I could give to them

並且我希望我能付諸於行

The hope that you gave me

過去妳給我希望

Your love is the river

妳的愛像河流

That washes away my pain

洗去了我的痛

And out of the dark night love's light

並且用愛趕走了黑暗的夜

Will lead us home again

再一次引導我們走上回家的路

 

And if my heart had wings

如果我的心飛向妳

I'd fly in to the sky

我就能飛進天空

And bring back all the love

並且帶回所有的愛

That's missing from our lives

那是我們生活中所遺忘的

 

And if my heart had wings

如果我的心飛向妳

Then maybe I could see

然後也許我會看見

Just where you find the faith

妳完全的信賴

To love like you love me

那種妳愛我的真愛

where you find the faith

妳完全的信賴

To love like you love me

那種妳愛我的真愛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520807&aid=4935683

 回應文章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理想築夢踏實.......
2011/03/03 17:37

這就是執著又可愛的阿泰嗎???

讓聽到此曲的人      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溫馨與幸福!!      謝謝喔!!

阿泰的微笑(ted520807) 於 2011-03-03 22:47 回覆:

恩靜..

謝謝妳

從妳那裡延伸出來的感動

才有辦法分享給大家^ ^


芳芸
想冒昧請問..
2011/03/02 18:55

一天 不經意的來到你的部落格

因為聽這些歌 拜讀這些文章

常常一轉眼就是一.二小時

是你的經歷與感觸嗎?

你在等她的一個回眸或是一通電話 然後等著接她回來嗎?

她好幸福喔 因為有你的深情

願主給予你一絲光明及來得及的溫柔與擁抱

祝福你 也謝謝你的好音樂.深情文章

阿泰的微笑(ted520807) 於 2011-03-02 20:26 回覆:

謝謝妳..也祝福妳..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阿泰的分享.......
2011/03/01 20:56
謝謝阿泰又分享好聽的歌囉!!     真的好聽 還附了中文翻譯   貼心喔!!
阿泰的微笑(ted520807) 於 2011-03-02 00:54 回覆:

恩靜..

就是從妳那裡 發現Amy Sky的好歌聲

我該謝謝妳的^ ^

只是..沒有她的中文歌詞

都要花幾天的時間翻譯

....頭髮都白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