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聽的歌(Love Never Fails(愛從不消失)/Amy Sky)..及祝福
2011/03/18 08:56:54瀏覽1519|回應1|推薦8

 

去年才去過北海道

那裡有我的記憶與思念的人

這首歌 獻給她(他)們....最大的祈禱與祝福

 

三月十九日....是大家俗稱超級月亮的一天。月亮離地球最近,引力最強,但也是變因的關鍵時刻。不管現在我們是否為了日常事物繁忙或者被天災影響心情,不變的一件事就是....必須在混亂的週期間找到自己的力量讓自己沈澱下來,歸零。

 

 

 

Love Never Fails(愛從不消失)/Amy Sky

 

Love -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愛  愛是包容 愛是寬容

Love does not worry does not boast

愛 不必憂心 不用誇大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它無需驕傲 不是蠻橫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它不輕易憤怒

Love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愛不記錄曾有的錯誤

 

Love never fails never fails

愛從不消失 從不消失

I promise you

我承諾妳

My love will never fail

我的愛 將從不消失

And I will give to you

而且我將給予妳

Faith hope and love

信念 希望 還有愛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愛會以德報怨

Love - will always protect

愛 會永遠守護著

always trust and always hope

永遠信賴也懷抱期待

and it will perservere

也不輕言放棄

love rejoices in truth

愛如沐春風

 

Love never fails never fails

愛從不消失 從不消失

I promise you

我承諾妳

My love will never fail

我的愛 將從不消失

And I will give to you

而且我將給予妳

Faith hope and love

信念 希望 還有愛

Love never fails never fails

愛從不消失 從不消失

I promise you

我承諾妳

My love will never fail

我的愛 將從不消失

And I will give to you

而且我將給予妳

Faith hope and love

信念 希望 還有愛

But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這樣的愛是至高無上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520807&aid=4992040

 回應文章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歸零的心態不簡單..但必須如此做.......
2011/03/24 12:37

阿泰午安!!

對 Amy  Sky  的歌超死忠的    令人感動喔!!

她的歌總是詮釋著真情    聽起來讓人不自覺浪漫了起來!!

真愛總是令人如沐春風     就如這首歌!!      祝福阿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