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聽的歌(微加幸福/郁可唯)
2011/11/25 07:25:28瀏覽1014|回應0|推薦5

微加幸福郁可唯

曾像是像一座迷宮的夢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
與你相愛你忽然不往裡退出
再多分岔路我也很清楚我慢慢重走
每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再不用勉強堅持不哭
曾經它們和我一樣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 愛在房裡住
我怎麼驅逐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貪圖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太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嗚~~~無心犯的錯誤

嗨~~~伊哎呀~~~

每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再不用勉強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相信幸福
一次的痛苦換一次禮物
我就能走出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貪圖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太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嗚~~~無心犯的錯誤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誰假裝變成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連我愛過你 不承認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太多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嗚~~~無心犯的錯誤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520807&aid=58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