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想你
2010/06/16 11:57:40瀏覽491|回應0|推薦15

十四年前的今天是我這輩子最最痛的一天....短短一個月內我經歷了生離, 死別.

弟弟生出來的第二個禮拜某一天下午, 我接到媽咪的來電, 驚慌的說 : "老爸在上廁所突然不能動了, 怎麼辦? " "快打電話給119" 我急忙接著說, 幾分鐘內媽咪來電告知, 老爸要送到馬偕醫院.

我急忙趕到醫院見到老爸時, 已全身插了管子, 醫生告知是急性中風, 這次是他第三次中風, 是腦幹出血, 情況非常不好, 要我們有心裡準備, 被告知後我和老媽腦子一片空白, 接著因馬偕沒病房只好將老爸轉送到榮總, 我在救護車上看著全身已插上管子的老爸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我老爸在掉淚 在一旁陪他的我, 緊緊抓著他的手說 :

"沒事, 別怕, 我陪你, 你會沒事得"

到了榮總, 每天病情時好時壞, 最後在六月十六日上午, 醫院來電 要我們趕快去, 進了病房一看見老爸插著管子的嘴正拼命得張大深呼吸眼睛睜著看天花板似乎和死神要求再給他一些時間等我們到. 我一見狀, 趕緊到他身旁抓著老爸的手告訴他, 放心, 媽咪有我照顧, 我會好好照顧她...沒一下, 老爸像泄了氣一樣,所有的儀器一直BBBBBBBBB的叫.....

從此, 我的世界再也不一樣了....

在美國的父親節前夕, 我祝福在天上的老爸, 父親節快樂!  永遠想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mhsu&aid=399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