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不可以什麼也不管
2009/01/13 23:14:14瀏覽575|回應0|推薦2

親愛的老貓咪:接到妳的電話,突然間世界變得灰暗下來,心好重,雖然想要告訴妳放寬心,想要對妳說好好休養,卻只能不斷的問事情的表面,電話斷訊時,我好急,急急撥打到妳家,妳先生接電話,除了謝謝我的關心,告訴我或許我們可以在妳休養時,用電話與妳聊聊天,聽起來,他是很理性和給人安定感的在面對,我有些心安,知道會有先生全程陪伴,妳的身體會被照顧好的,只是啊只是,我更掛心的是妳的心,經歷這樣的疾病和手術,妳能不能夠接受和面對?

我知道一向看來理智和樂觀的妳,會用一貫的幽默來訴說和面對,但是妳的內在呢?這些年的相識,我明白昔年喪母的那個妳,有一部份還停留在悲傷中,也因此當老父生病時,妳當然會付出更多時間心力陪伴,卻未料到,妳自己在此時要面對自己的疾病,農曆年要到了,一向顧家、疼愛女兒、孝順老父,和先生情感甚篤的妳,一定很心疼身邊的這些人,而要做後續治療,還有段復原療傷的路要走的妳,身體卻是無力的

親愛的老貓咪,只想對妳說,妳可以傾訴,可以不管這些,可以放下這些,先做個什麼都不會的女人,讓備受妳照顧的家人、姐妹、朋友們,在這個時候回報妳吧!待妳休養復原後,再選擇妳未來的生活要怎麼過吧!

為妳祝福!一定要趕快復原,再一塊去丹堤喝咖啡,等妳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3&aid=256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