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舞祭~序詩
2007/03/14 14:19:50瀏覽172|回應0|推薦5

關於愛情的一首詩~


        雪飄落紛飛的季節;

                  舞出那滿懷的藍天。

        愛情天馬行空的想像;

                  不是我虛無的夢魘。

        笑談人間一世情;
                   回眸深處如煙輕。

        盟約今生相聚來生緣;

                  才是我永恒的證明。

        靜靜地   緊緊地
 
                   交錯你我的心靈,

        緩緩地   柔柔地

                   盤結兩唇的笑意,

        柔情似你~
             彼此不變的執著。
        多情如我~ 
 

        雪舞祭   雪舞祭

                   雪舞祭地的精靈;         

        幻化自身變成我的情人,

                  朝思暮想永不分離。


PS、詩詞己編曲,請勿挪用~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y614&aid=81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