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台南市街藝狂饗
2017/11/27 17:51:40瀏覽1748|回應3|推薦67

 兩年前台南市文化局結合全國與國際街頭表演工作者,在海安路舉辦「封街趴」,獲得熱烈回響。今年因海安路正在整修,「2017街藝狂饗」改在水萍塭公園熱鬧登場,共邀請九組國外街頭藝人與二十一組國內傑出團隊參與競演,三天的活動宛如一場嘉年華會,讓民眾看得大呼過癮。

會場內的平面圖讓觀眾知道哪裡有精彩表演。

+1吉他樂團每位成員都是有二十年以上經驗的古典吉他高手。

水電工阿民用藍白拖敲擊水管演奏出奇妙的音樂。

來自日本的療癒系氣球王子Syan,以神乎其技的魔術手法表演氣球藝術。

一顆大圓球瞬間變成恐龍。

「虎劇團」的扯鈴表演,不但技巧高超還很逗趣,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笑開懷。

一動也不動的星際戰警。

唉呦喂!戰警不但會動還會搶人家的腳踏車!怒吼

高雄阿蓮的錦飛鳳傀儡戲團的表演,平常難得一見。

狀元出場時先吟一段「定場詩」,小朋友們看得津津有味。

「狀元遊街」的戲碼,演得絲絲入扣十分傳神。

「童子戲球」玩的是橄欖球,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來自日本的小丑搭檔黑色X藍色元氣雙人組逗得大家笑翻天。

 應邀站在扔瓶子路徑中間配合演出的小姐,手裡比著YA,驚恐卻完全寫在臉上,當然這兩位小丑功夫一等一,不可能失手的啦。

 來自西班牙的thelmo是知名的街頭藝術家,曾多次應邀參與愛丁堡藝術節與亞維儂藝術節等大型國際表演,他誇張的表情和肢體語言,與觀眾形成緊密的互動。

一杯泡沫紅茶50元,一杯咖啡100元,那帶給大家40分鐘的歡樂值多少呢?

小朋友們瘋狂地跑上前打賞,Gracias!  Gracias!親你一下

 日本的SYO是保齡球瓶、滾輪、雜耍棒、平衡木樣樣精通的特技達人。他請四位壯漢幫他固定鋼管,然後一溜煙爬上鋼管做各種特技表演,觀眾人山人海。

站在鋼管頂上扔火把,看得人們心驚膽跳!

表演完畢,和四位幫忙的壯漢一起接受觀眾的掌聲。

來自桃園的E火舞團,是熱情洋溢的火之藝術家,把火玩得轟轟烈烈。

水晶球在這位藝人手上成了繞指柔。

兩個鋼圈原本不相連。

轉眼間套在一起,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壓軸好戲是來自法國的 Cie TRANSE EXPRESS 表演特快車,由吊車把這套道具跟一群狂熱的鼓手吊到半空中,咚咚鼓聲讓觀眾聽得熱血沸騰,獨特的空中音樂會,帶給大家強烈的感官震撼。

還有一位美女吊著鞦韆表演曼妙的舞蹈。

七個小鼓手與白雪公主?

灑下滿天彩紙帶來最高潮

女神緩緩降落到人間。

會場擺的卜卦攤,相命仙不知雲遊到何方?

很多民眾帶著寵物來看熱鬧,這隻寵物成了被拍的焦點。

噴著泡泡的女孩多麼天真可愛。

這是我們的街藝舞台。

只要熱情、敢秀,你就是街頭藝術家!讚啦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oshejii&aid=109204721

 回應文章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1 18:12
謝謝分享,也是"故鄉事",我高中在台南,也算是廣義的台南人,雖然老家在旗山。
ono(taoshejii) 於 2017-12-14 16:53 回覆:

一日台南人,終生台南人

台南應該也有您許多回味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街藝高超
2017/12/05 12:43
哇~真的是各路英雄(雌)齊聚獻藝,每個都街藝高超,令人大開眼界啊!大笑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ono(taoshejii) 於 2017-12-08 11:48 回覆:

每位街頭藝人都有拿手絕活

只要有舞台,就可以發光發熱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8 22:39

表演節目看起來都好精采喔...崇拜

ono(taoshejii) 於 2017-12-01 08:39 回覆:

表演真的很精彩

可惜因為太忙,我是最後一天才去參觀

所以很多優秀團隊都沒欣賞到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