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原簽賭滾雪球!盜大谷翔平上億還債 醫揭「嗜賭症」5大徵兆
2024/03/27 05:30:27瀏覽510|回應0|推薦7

水原簽賭滾雪球!盜大谷翔平上億還債 醫揭「嗜賭症」5大徵兆

[周刊王CTWANT]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涉嫌挪用大谷帳戶中上億元款項用於非法簽賭,目前已被道奇解雇,但仍引發球迷對大谷前途的擔憂。對此,醫師指出,嗜賭症患者會因賭博的輸贏,導致平時情緒波動劇烈,甚至試圖隱瞞自己的賭博行為,創造更多的謊言,若有5大徵兆就必須注意。

楊聰才身心診所院長楊聰財醫師表示,嗜賭症患者會因賭博輸贏,導致平時情緒波動劇烈,甚至試圖隱瞞自身賭博行為,創造更多謊言,若發現自己走不出賭博的輪迴,建議尋求精神醫療團隊協助,包括醫師、心理師、護理師、社工師、職能治療師等,此外許多地區也設有賭博匿名組織,可以提供支援和康復資源。

嗜賭症5大徵兆如下:

1、無法控制賭博衝動:儘管試圖停止或減少賭博,但卻無法成功控制賭博衝動。

2、對生活造成負面影響:賭博導致財務惡化,影響工作、家庭和社交關係,如果因賭博而經常遲到、缺席工作、與家人朋友發生衝突,表明需要尋求説明。

3、賭博行為變極端:如果自己越來越頻繁賭博,或不斷增加賭注獲取刺激,表明對賭博的依賴已經達到了不健康的程度。

4、賭博成為逃避現實手段:如果發現自己通過賭博應對生活中的困難或負面情緒,意味著已經沉迷於賭博。

5、無法停止賭博:儘管意識到賭博對生活造成了負面影響,但仍無法停止,甚至可能因為賭博而陷入債務困境。

https://tw.news.yahoo.com/水原簽賭滾雪球-盜大谷翔平上億還債-醫揭-嗜賭症-5大徵兆-061934451.html

The Way We Were Barbra Streisand

Memories Light the corners of my mind

Misty watercolor memories

Of the way we were Scattered pictures

Of the smiles we left behind

Smiles we gave to one another

For the way we were

Can it be that it was all so simple then?

Or has time re-written every line?

If we had the chance to do it all again

Tell me, would we? Could we?

Memories May be beautiful and yet

Whats too painful to remember

We simply to choose to forget

So its the laughter We will remember

Whenever we remember

The way we were

The way we were...NoW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BziLvefsw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8043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