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神花蜜餞2022黑棗銀耳飲篇
2023/01/20 05:46:06瀏覽622|回應0|推薦8

過了寒露

原本枯萎的洛神復甦

出了枝葉茂盛

開花結果

開心農場的洛神花果實

花萼、種子分開

用陽光驅趕螞蟻

頭痛問題是螞蟻雄兵

煮一鍋黑棗銀耳湯

加入洛神蜜餞

微酸微甜的滋味

最後還發現洛神汁液和銀耳膠液戶不溶入

所以倒立之後

有隨機流動的沙漏現象

非常療癒視覺效果

Befo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Lyrics - Dolly Parton

If he brings you happiness 如果他為妳帶來快樂

Than I wish you bth the best 那麼我給你們倆最大的祝福

Its your happiness that matters most of all 妳的快樂是最重要的事

But if he ever breaks your heart 但如果他讓妳心碎

If the teardrops ever start 如果妳開始哭泣

Ill be there befo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我將在妳掉下另一滴眼淚之前趕到妳哪裡

Si te quiere de verdad (if he truly loves you) 如果他真的愛妳

Y te da felicidad (and brings you happiness) 並且為妳帶來快樂

Te deseo lo mas bueno para los dos (I wish you both the best) 我就爲你們倆獻上最大的祝福

Pero si te hace llorrar (but if he makes you cry) 但如果他使妳哭泣

A mi me puedes hablar (you can talk to me) 妳可以向我說

Alli estarre contigo cuando triste esta (I will be there with you when sadness cones)

在妳悲傷的時候 我將在那兒陪你

Ill be thee any time you need me 任何時間當妳需要我

By your side to dry away everyteardrop that you cried

我都會趕到妳身邊 擦乾妳流下的每一滴淚水

And if he ever leaves you blue 如果他讓你憂鬱

Justremember I love you and Ill be the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要記得我愛妳 我將在你掉下另一滴淚珠之前趕到妳那兒

And Ill be there before the next teardrop falls

我將在你掉下另一滴淚珠之前趕到妳那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NJ8WCobk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7761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