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速寫:一本好看的圖文書 / 就是喜歡有氣質的自己
2015/08/15 23:51:32瀏覽619|回應0|推薦7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349淡彩速寫:一本有趣好看的圖文書

8/15〈六〉午休時間在屋裡邊喝咖啡邊閱讀,

這本書是前幾天剛買的,

幾乎都是利用午休時間斷續的看完了,

和這本書不期而遇的緣分,

彷彿是冥冥中早已注定了!

意外的驚喜和重生的感覺,

讓我將書影用畫筆留存在這裡。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349淡彩速寫:一本有趣好看的圖文書】比比看

最近幾個月來在婚姻裡重新檢視自己:

一方面即將邁入老年的退休生活該有所覺醒,

一方面希望在面對老年的時刻能夠優雅的老去,

所以自我期許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希望今年冬天以前,

能讓自己由外在的身型開始改變,

讓體力變好、體態變美、還有要瘦得健康,

當然運動和少吃與正確飲食觀念與早睡早起,

這4樣都要同時並進,

就算無法天天做到只要盡力就好!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349淡彩速寫:一本有趣好看的圖文書

沒想到這本書出現了!

是一本日本圖文作家的翻譯書,

她用自身的美學素養和自己力行改變的想法,

用圖文方式記錄下來,

最後發展出這本有趣又好看的圖文書。

小蓉 / 攝影:【書名 / 就是喜歡有氣質的自己】 內頁圖文介紹

喜歡繪本的讀者可以將這本書當成改造自我的工具書,

作者發現自己年過40以後穿衣哲學和過去有很大的不同,

藉由整理衣櫃的同時也整理自己的心情,

這也是大多女人的實際寫照,

女人婚後容易被家人困住忘了自己原先喜歡的事情!

小蓉 / 攝影:【書名 / 就是喜歡有氣質的自己】 內頁圖文介紹

覺得從自我改變衣著的開始,

就能找回〈女為悅己者容〉的簡單快樂,

找到適合自己和現在年紀的簡單穿搭方式,

不是為別人,只是讓自己有好心情:

覺得開心非常重要。

小蓉 / 攝影:【書名 / 就是喜歡有氣質的自己】 封面和封底


就是喜歡有氣質的自己!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有自己的人生價值,

尤其女人婚後的自我覺醒要從心態開始改變,

心念轉換就從更愛自己開始吧。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349淡彩速寫:書名 / 就是喜歡有氣質的自己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