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彩速寫:親子公園的大樹
2018/07/12 01:05:35瀏覽988|回應0|推薦10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親子公園的大樹】

7/9(一)的上午,

在日常固定的早餐店吃飽喝足之後,

沿著旁邊滿是綠蔭的親子公園散步,

走著走著,看見一株好高好大的樹啊,

交錯的老樹根與濃密枝葉一直向上延伸的樣子;

猶如展開雙臂的大巨人,

我順著樹幹朝天望去,

果然和公園走道旁的三、四層樓高度一樣呢。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親子公園的大樹】

找到對面有樹蔭的空地速寫下來。

喜歡上午來公園散步或運動、曬太陽、畫速寫,

日常的生活裡我最喜的地方大概就是親子公園,

聽鳥叫、吹微風、、、

公園的樹木又高又大、遮陽效果極佳,

有時不畫畫就在樹下練習:我近來學的新運動「太極拳」,

雖說是練拳養生,

我卻發現自從學了太極拳,

心境似乎變得更平和自在了。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親子公園的大樹】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