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速寫:淡彩大賣場的【葡式蛋塔】
2015/04/02 00:55:32瀏覽295|回應0|推薦2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154  淡彩速寫:大賣場的葡式蛋塔 】  比ㄧ比

三太子笑

4/1〈三〉今天是愚人節,

我倒是喜歡稱這天是【娛人節】,

這天開心過日子,要自娛又要能娛人,

至少是做個【愉人】:愉快的人吧!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154  淡彩速寫:大賣場的葡式蛋塔 】

三太子做鬼臉

下午來了ㄧ個新學生,跟我學習烏克麗麗。

她經營ㄧ間有規模的幼稚園,

其實琴和課本早就買了,

卻抽不出時間來學、也錯過了ㄧ年多。

最近在臉書看見過去我教學團課的影片,

非常渴望學會開始積極的來上課了;

我果真當了ㄧ下午的【愉人】呢。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154  淡彩速寫:大賣場的葡式蛋塔 】

三太子笑

晚上故意沒騎車去住家不遠的大賣場,

主要的目地是走路運動、而非買東西。

想起每日ㄧ畫的生活速寫還沒動筆,

順便買了ㄧ盒葡式蛋塔回家練習寫生。

原本我喜歡吃葡式蛋塔,

尤其搭配咖啡很對味。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154  淡彩速寫:大賣場的葡式蛋塔 】  比ㄧ比

三太子心花開

我的每日ㄧ畫持續到現在3個月了,

我在跟自己打賭、也可以說我不放過自己,

這樣做只是想試試看、我會不會像幾年前ㄧ樣的傻勁?

那年剛學電腦、每晚天天固定在雅虎發文寫部落格?

過去從完全不會不懂、到後來花開片地的,

來了許多不認識的學生和客人,

沒想到茫茫網海真的是有磁場啊,

能吸引磁場相近的人連結在一起吧。

沒想到好景不長,

3年後雅虎關門大吉要我搬家走人,

但是我不會搬啊,這裡多半是新圖文,

雅虎搬來的很少,

喜歡聯合報部落格的文藝氣息,

也打算一直寫下去到退休後的新〈心〉人生。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