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褪色的回憶
2018/03/18 01:05:10瀏覽862|回應0|推薦13

小蓉 / 翻拍舊照:【板橋 林家花園】

讀藝專的時候當年有攝影課,

和同學拿著相機互相練習拍照。

我們的攝影老師是鼎鼎大名的 郎靜山先生。

其實我那時候很窮根本買不起相機,

只能跟同學借相機來拍。

小蓉 / 翻拍舊照:【板橋 林家花園】

同學說我不漂亮、但是上鏡頭、拍起來很自然,

所以會找我當麻豆。

現在回首當年,看起來好像是這樣。

小蓉 / 翻拍舊照:【板橋 林家花園】

因為要練習沖片和洗相片的過程,

所以就拍黑白照片。

小蓉 / 翻拍舊照:【藝專校園的圖書館】

反正就是好玩的亂擺姿勢

小蓉 / 翻拍舊照:【和藝專校園的雕塑作品】

校園裡有不少雕塑是學生的作品

小蓉 / 翻拍舊照:【和藝專校園的雕塑作品】

下面 兩張照片是參加學校的運動會↓

小蓉 / 翻拍舊照:【和藝專同學的留影】

我的自然捲蓬蓬頭真不是蓋的,

留長髮已經請美容師用削刀削薄打過層次了,

但沒多久就是一堆亂草!

小蓉 / 翻拍舊照:【和藝專校園的雕塑作品】

難得的彩色照片,翻拍也糊掉了。

還好這張大頭照夠清楚。

小蓉 / 翻拍舊照:【在藝專校園的杜鵑花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