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般的男孩VS楊枝淨水天上來
2010/04/19 17:50:05瀏覽658|回應0|推薦9

天使般的男孩VS楊枝淨水天上來

那天只有這充滿禪意的茶席設於戶外,

茶湯與冰塊置於竹架頂上,由四個小水道方向流下,

冰融出的茶湯,順著小水道下接四條柳枝滴到地面的茶海裡,

風如吹過柳枝飄動即不能順利的接著茶湯到容器裡,要喝幾口還真不是很容易呢!

    桂姐負責奉茶告一段落,滿身大汗,下到樓下透口氣,來賓的鞋子放滿樓梯口,桂姐順手將幾十雙鞋排列整齊,樓梯出口旁是餐廳,巧遇Aden這男孩,他說:我看你似乎很熱的樣子,我帶你去喝冷泡茶吧!走到茶席前,有人已在那席地等著喝淨水,我沒有自備茶杯,Aden說:你有沒試著用手接水喝會特別甜美,你要不要試試?在場的來賓都看著我笑,當場我無法說明自己有沒有洗手,只好硬著頭皮,用手接著茶湯,喝完還得笑著說:好補喔!

    後來男孩接著說要帶桂姐去別處玩古老樂器,等會兒有默劇表演,名書法家當場揮毫,桂姐玩著玩著回頭找,突然男孩消失在餐點裡,後來才知道這天使般的男孩是朵薩的餐飲顧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395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