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重好遠的一頓飯啊!同胞我剛回來祖國啊!
2014/02/28 11:18:04瀏覽366|回應0|推薦3

今天分享一則兩岸累世兄弟見面感情交流的方法。

李學長府城名設計師老前輩了,認識的人非富則貴,來聽聽笑話高手他說的真實故事。

話說老鉛從事製鉛錠在廣州。剛到對岸經商,有位買家老甲要買一卡車的鉛錠,談到最後成交,貨要交在武漢。老甲說:將貨運來時我當面將現金交給你銀貨兩訖,這樣比較不麻煩又安全。老鉛也覺得有理,準備好就壓車浩浩蕩蕩的隨一大卡車的鉛到武漢,抵達時剛好中午。老甲熱情迎接老鉛,非常有誠意的說:都中午了,你們大老遠的來辛苦了!我請你到這兒最大的飯店用餐,盡一下地主之誼。

到了五星級大飯店用餐,熱情款待點了好吃高貴的料理,用著用著差不多了,老甲說要去洗手間。老鉛心想老甲的誠意,順便要去付帳,高興的繼續用餐。等著…等著…半個小時過去了,這老甲怎沒回來。老鉛驚覺有異,趕去洗手間找不到老甲的人,老鉛嚇出一身冷汗,心想完了一車的鉛,這下真玩完了,想到腳都軟了,連滾帶爬的趕到卡車停放的停車場,還好卡車和鉛錠完好無缺。真是謝主隆恩!

    老鉛心想:這老甲就為了大老遠騙我來請他吃一頓飯嗎?可是這一車的鉛確實還在,沒錯啊!不會這麼誇張吧?!不會這麼大的工程,把我拐來就僅僅為了請他吃一頓飯吧!想了很久確定是為吃一頓大餐沒錯。一連串的為什麼?奇怪?怎麼會這樣?!老鉛攤軟坐在地上回神後,想到要再跟著一卡車鉛回廣州是沒關係,可是我這樣一個老闆回公司怎麼面對員工?!回去怎麼說呢?!唉!吃飽了再跟著沉重的一卡車鉛回家吧!…好重…好遠的一頓飯啊!同胞~~~我剛回來祖國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1141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