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旅行 米淇旅店-羅東館
2021/12/19 22:06:56瀏覽6240|回應0|推薦78

驅車離開虎咖啡後,約20分鐘後,來到今天入住的旅館,米淇旅店。

 

 

旅館位於羅東的中正北路上,停車場在大樓後面,因一樓是遊藝場,並不相通,必要繞行一圈方能抵達,如果下雨的話會比較不便。停車場採車牌辨識系統,出去前要先去管理處或電話聯絡才能出去。

 

 

旅館距離羅東車站步行約3分鐘距離,大樓中另有兩間旅店,米淇位於4樓和5樓,櫃檯及餐廳在5樓,有附早餐,疫情期間要到櫃檯領取。

 

有免費WIFI,但訊號弱。房間乾淨,翻新整理得不錯,衞浴設備新穎,只是有的房間無窗,且隔音不佳。

 

斜對面轉角有間全聯超市,走路到羅東夜市約10分鐘。

 

櫃台服務人員態度親切良好,但晚上8點到早上8點是沒有櫃台服務人員。週末入住一晚費用約新台幣兩仟元,算是非常平價,住上一晚可以接受。

 

到宜蘭旅遊住宿的選擇非常多,不妨考量自身的預算及行程再下決定。

 

旅行的目的會對預算和消費需求有著極大差別,單純旅行,家族團體出遊,或是一趟商務差旅,都有不同的眉角及選擇。

 

行程景點也會影響住宿的區域,接著就是交通位置及生活機能。

 

 

一般而言,目的、景點、預算、交通和安全是最優先的考量。

 

 

飯店、旅館、民宿、膠囊旅館、青年旅館,還有想省錢的朋友甚至會選擇三溫暖及網咖過一夜。就個人安全而言,並不建議,待在車站或便利商店裡面可能都更安全。

 

如果是有潔癖或強迫症,還是會認床的朋友,可能就得準備多些的新台幣找一間上等的飯店,才能睡個好覺。

 

 

出門走往羅東夜市,在這條街上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一絲的疫情,民眾被悶在家中幾個月後,完全是報復性的觀光人潮。期待世界各地早日擺脫病毒,恢復繁華榮景,還有好多地方想要前往一遊。

 

前兩天在台北一直不停的吃吃喝喝,逛起東台灣最大的夜市竟然沒有太大的消費慾望。直接找間速食餐廳打包一份餐點帶回旅館享用。而我明天即將前往花蓮。

 

 

 

 

米淇旅店-羅東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425

電話:(03)953-0666

 

 

 

延伸閱讀

宜蘭青春小旅行-羅東林場

宜蘭青春小旅行-羅東夜市

宜蘭青春小旅行-虎咖啡

宜蘭青春小旅行-舊書櫃

宜蘭青春小旅行-安禾時尚旅館

宜蘭青春小旅行-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宜蘭青春小旅行-小間書菜

蘭陽美食之旅-三星採蔥樂

蘭陽美食之旅-幸福天送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7087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