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超好用
2010/05/26 00:14:35瀏覽1223|回應1|推薦14

有一種人,很廉價,很好用,不必提示太多

嘿嘿嘿................

你知道答案了吧,對了,就是記者啦

幹記者十來年,小弟真的很有感觸

懂得利用媒體行銷的人,開個記者會

看那個記者,有那家媒體敢不派人來

說實在的,經濟蕭條時代,台灣媒體多如過江之鯽

競爭必要之惡

只要有新聞,就算是一場無關痛癢的商品發表會

記者、媒體就如同嗅到腐肉的蒼蠅,一擁而上

真的,大家的心態多半是怕漏了這則新聞

生怕漏了

長官會被長官罵,長官的長官會被長官的長官罵

小小記者則被一堆人罵,像狗、像奴才  

更糟的是

媒體老闆擔心因此掉了收視率、收聽率及閱讀率

直接要你做這做那

你不去採訪許純美,回家吃自己

所以許純美之流,一樣吸引媒體、記者瘋狂追逐

當然記者會後,免不了給記者小禮物

儘管小弟是那種不怕漏新聞

只怕漏了新聞,害了長官被長官罵

(那多不好意思)

才去參加記者會的人

但記者會後,難免還是會想看看...........

人家送些什麼小禮物

說小禮物,禮物還真小,我常收到

這可能跟台東工商比較不發達

錢難賺,多少有關吧

禮物有多小,打開看了,會讓人吐血三天

曾經信封袋裡只有一張新聞稿、一支原子筆

曾經信封袋裡,只有一個塑膠便當盒

感覺像是「十元」商品店裡買來,臨時包上包裝紙

我的重點不是受訪單位小氣

重點是............記者真的很好用,而且超廉價

最近有朋友講的很坦白

他希望我能夠把他辦的活動

很用力的寫上全國版

這樣他就可以剪報

據以向文建會、內政部等一堆中央單位彙報成果

明年才能再爭取個幾百萬元,來擴大舉辦活動

哎喲,我心裡想,記者還真的超好用?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news&aid=4066480

 回應文章

char..大中華共和國政府總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冕王是以前的記者稱呼
2010/05/29 21:38

現在記者早不如前了,

而網路時代人人都可以作記者的時代,

記者有責任讓自己更有價值,

懲惡揚善開闢自己的路,不用跟別人的腳步

個人相信有更寬,更多的事好作.

還有多充實多思考也是記者基本工.

個人所知記者很多,都被收買了

自己選擇墮落又如何能怪記者的地位低落.

台東還有更多更有價值的事可以推廣

可以被肯定,被報導,

給您加加油.

台東新聞(taitungnews) 於 2010-05-29 23:05 回覆:

其實未被收賣的記者也不少,台東除了我,還有少數幾個記者也是如此

有機會介紹給你認識。

記得去年12月縣長選投票前半個月

有候選人約見面,見面什麼話都沒說,就直接拿了十萬元現金

強塞我的褲袋裡,我當下就丟了回去,說「這是對我人格的汙染」

但我想如果他塞的是兩百萬,我也許就「開心」的收了

不過,會有那個笨頭用兩百萬元收賣記者,你說是嗎?

會寫這些........,就是自己從沒做過讓自己丟面的事

總之,感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