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縣長選舉盼中央協調
2009/04/29 22:12:38瀏覽530|回應0|推薦0

【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鄺麗貞昨天上午由前夫吳俊立帶著近30位地方人士北上請國民黨中央出面協調,據透露,接見的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聽多言少,吳強調「依初選機制程序走完」。同樣爭取提名的立委黃健庭、副議長饒慶鈴均表示對鄺麗貞的做法「無法苟同」。

對此事吳俊立昨晚否認,他說只是地方政壇人士到黨中央禮貌性拜訪,「沒有要求協調」,希望外界不要想太多。

黃健庭說,初選機制已經啟動,應照程序走完,讓民意來決定,尤其現在議會開議期間,鄺麗貞勞師動眾讓這麼多議員、鄉鎮長陪同北上,實在不宜。

饒慶鈴說,黨內初選就要在5月3日至5日電話民調,這時還有人搞私下政治動作,相當不妥。台東縣議會昨天幾乎要唱空城計,「一整天只有我跟張卓然、謝明珠、江堅壽四名議員撐場面,像話嗎?」饒慶鈴希望參選人都能透過公開、公正、公平的黨內初選遊戲規則,讓選民決定誰是最適合的縣長人選。

吳敦義證實昨天上午接見吳俊立、鄺麗貞等人。吳敦義表示,行程是4天前就排定,對任何可促進黨內團結的事,他都全力去做,不會因為初選在即,就拒絕會晤吳、鄺。在場人士表示,鄺麗貞帶這麼多政壇人士北上國民黨中央,似有意展示基層實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news&aid=2899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