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 Mamma Mia
2008/09/26 22:50:42瀏覽660|回應0|推薦16

電影 Mamma Mia 在過去 10 年中, 它以音樂劇的型式在全世界 170個城市演出.

吸引超過 3000 萬名歌迷戲迷參觀. 締造出 20 億美元的佳績.今年它以強大的

奧斯卡明星來演出... 不僅是歌曲重新洗滌我們的心靈..片中溫馨的母女親情

更是眼淚的催化劑..我家太太一向遺憾沒有女兒..整部片子看到片尾.我已數

不清她已用掉幾包面紙...感動又感動的說..可惜她沒有女兒..不然就點點點.....

唉!! 一部 Mamma Mia 又把我打敗了...

片子仍在上演中. 真的強力推薦各位一定要去看. 片中當母親當年的無知.

可笑地不知女兒的親生父親是誰 ? 直到自己女兒要出嫁.當女兒的一心一意

地想知道自己的父親可能是誰 ? 只好一起邀請三位可能的 DNA 貢獻者出席....

片中由 當年的 ABBA 唱紅的歌曲串聯整部片子.流暢痛快. 溫馨感人. 沒有絲

豪感到演員的不適任唱歌.也沒有因為Meryl Streep 梅莉史翠普以她近半百年

紀演出而替她感到吃力.反倒看到資深演員的專業與敬業態度. 每每鏡頭的唱

歌與跳舞都親力親為; 除此之外.我們還看到

 Pierce Brosnan 皮爾斯布洛斯南的敬業與配合. Colin Firth哥林弗斯的表現..

再加上瑞典的史戴倫史考斯達等人的演出. 真的值回票價不說.

更加有戲劇性的是對片中母女的親情表演手法. 與歌曲穿梭的功力不得不

佩服編劇的用心與認真. 支支動人. 曲曲好聽...連我都快不行了...有點遺憾!!

    在此不多言. 真心告訴各位值得進電影院去享受一下音樂與劇情的張力

給予自己一點感動的機會...世上真情與真愛.認真生活的人還有的...

( 圖片來自網路下載,如有違反著作權請告知 立即處理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25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