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動
2008/12/17 15:37:42瀏覽568|回應0|推薦15

  中國電影界中的才女,張艾嘉主導的心動. 搭配上音樂界的才女

  黃韻玲寫的歌曲 - 心動. 透過林曉培的嗓音..字字句句唱出了

 一個女人對愛情的衷情與不捨.... 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

那是多麼小的願望但是.卻是那樣的不容易的......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說有似無的一直存在著. 分手又像是那樣的

自然與無奈; 有人可以有幸的遇上第一個深愛的人就可以廝守終身;

有人卻一直在那樣的愛恨情愁中打滾不停.卻始終找不到真愛.

是幸還是不幸 ?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替另一個人說出口那樣的深刻情感?

不要說女人會如此而已, 男人也是逃不過這樣的命運安排.不是嗎 ?

佳節將近. 心願期望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重要的是

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

(音樂來自網路轉錄,如有違反著作權請告訴 )

 

心動 - 林曉培


     曲︰黃韻玲
     詞︰林夕
     編︰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重唱 *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守護我的回憶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48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