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 - Friday night lights
2009/01/12 11:37:59瀏覽1019|回應0|推薦3

這是部令人感動的片子 沒有大牌明星演出. 只有安潔立娜裘麗的前夫主導

他是一位足球.美式足球教練 在高中教球. 面對一個不曾有過勝利的球隊

如何鼓勵孩子與球隊中的每位球員. 如何團隊作戰.如何用心與每位球員

共同奮鬥不懈. 這段影片是其中最讓我感動一看再看的片段.

每個人一生中都追求完美. 也都希望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勝利者; 但是.

在他的闡釋中. 一個人要能稱為完美. 是要能告訴自己告訴別人. 我都已經

盡我的全力. 作每一件事情; 不管面對自己或者隊友或是別人.  自己都可以

大聲的說出. 那裡已經沒有我可以盡力的地方了.... 社會上的完美.

大人眼中的完美. 不一定是如此的. 但是.當我們可以義無反顧的說出

這樣的對白時.那代表我們已經將我們的能力發揮到淋漓盡致了...

對人的生命的要求不就是讓我們要如此嗎?

一生的時光都不可能回到從前. 今天過了也就不會再有同樣的一天.

不管我們面對事業.成功或者失敗 ? 不管我們面對父母年老或者孩子

長大. 一切都不可能被我們所掌握....時間對任何一位都是那樣的

無情與公正... 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聽聽這段文字對白的道盡...

告訴我...也希望您喜歡

沒有太多的期盼 對於  2009 年的經濟情況..但是.我們仍要努力

於我們的本身工作崗位上.正因為我們兢兢業業地作下去.

我們才有希望 國家才有希望. 不是只靠政府 不是只靠企業界

更不是只靠救濟等....沒有找不到工作的..只有不願作的工作

也許您要罵我..這個在家的家庭主婦懂得什麼困境?

不過. 我與您一樣有心....看到那樣多的孩子沒能力念書

請問父母不急幫忙嗎 ? 

我們有群朋友一起在集資..不是要投資什麼 也不是要賺錢

而是準備等下學期. 許多學校開學時社會上有多少孩子即將

會離開學校. 當個挫學生. 我們希望可以盡一己力量幫忙

讓盡可能的孩子回到學校中就學....

我們是做父母的..沒有權利也沒有逃避的權利

只有一肩扛起不管多苦. 以前我們的父母不也是如此辛勞的

把我們養大的嗎 ?  現在我們也可以的呀!!

YES , WE CAN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48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