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裏的月光- 第五章 結婚是唯一的路嗎 ?(1)
2008/05/29 21:46:27瀏覽366|回應0|推薦8

  整天心神不寧的我, 都不知道為什麼. 在軍營中面對每一個阿兵哥都快被他們

氣炸了. 今天肯定不是我的日子...明仁對著一桌子的文件發著呆. 不知道自己

究竟那裡有事心煩的很...

  [ 若蘭在嗎 ? ]

  自從明仁得知若蘭的爸其實已經比較能夠接受他了. 他會不定期的打電話

  給若蘭. 也想藉機會製造好印象給她的家人;

  [ 她在忙呀. 您是那位 ?  ]

  [ 我是明仁,您是 ? ]

  [ 我是她爸爸..等一下..若蘭. 你的電話到房裏接還是 ? ]

 [ 我在房間裏接..謝謝爸爸.. ]

 [ 嗨 !! 我是若蘭.]

 [ 終於聽到你聲音了..今天心情真是不好. 有一大堆狗屁拉雜的事情. 都處理

 不完.好煩的一天; 聽到你聲音真好.對了你爸說你在忙 ? 忙些什麼呀? 快告訴

 我.. 我也想知道我的小寶貝在忙什麼 ? ]

 [ 沒事,他瞎說的..我就在家而已, 那有在忙什麼? 心情不好.要不要讓我聽聽

 跟我說說. 會開心些. 軍中的事總是沒辦法的處理. 反正開始要數饅頭了吧!! ]

[ 那倒也是. 還好不用一輩子在軍中. 人都要變笨了許多的..真佩服那些長期軍人]

[ 學校又快到寒假了. 今年忙過了就可以放下活動中心的工作了..專心念書了]

[ 功課還是最重要的..]

[ 我知道的.這學期應該有獎學金可拿..系主任都說是你的功勞..差點沒把我氣炸,

 好像沒有你.我就不行了..我的超級英雄.. ]

[ 今天我老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事要發生..耳朵癢不說.. 心頭又悶悶的..不過現在

倒是比較開心些..還好你在家  ]

[ 我不多說了..後面還有一堆人排隊打電話..晚安哦!! ]

[ 等一下. 你得先跟我說一聲.. ]

[ 我知道 你也知道的. 若蘭我愛你的.. 晚安 ]

[明仁, 晚安之前請你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 唉呀,我的媽呀!! 小蘭.生日快樂. 我.我..我真的很... ]

[ 我收下了..晚安..謝謝你的電話向我說過就好..我愛你.. ]

[ 我要去切蛋糕了..下次再請你吃.. ]

[蘭兒, 我真的很抱歉..難怪我整天覺得不對勁...原來 ]

[ bye ...]

電話那頭早已掛掉了. 明仁這下才知道我真是糊塗. 怎會將這個重要的日子

給忘的一乾二淨的..她怎一點也不生氣. 是真的不生氣.還是她 ?

[木在. 我是明仁, 拜託你一件大事.明天一早幫我訂花一束及蛋糕一個送給

若蘭, 今天是她生日. 可是我忘光光的; 剛才她電話中提醒我恭喜她..我才

知道事情不好了..趕緊賠罪去.. 拜託你了..明天一早就送到她家. 我回台北

再拿錢給你..拜託了.. ]

真是糟糕透了. 我知道她不是一個很重視生日慶典的女孩. 但是, 冥冥中有

心事在心頭. 那就是一種直覺提醒我的. 我怎會都沒查覺呢 ?真是要命呀..

********************

[明仁, 請不要掛心. 忘記我的生日那件事, 我那天其實試著打電話給你.

但是軍中電話實在是不容易接通; 我雖有心理準備你可能忘記...不過.

還是很開心接到你的電話. 雖然事後知道你的確是忘了.  但是,能聽到你

一句. 生日快樂..讓我很心滿意足了...生日是年年都有的日子..不要介意.

那就像你說的.. 我們要的是日日年年..歲歲月月..不在乎這一次的事...

希望你收信時,已經釋懷也帶給你更新鮮的心情...愛你的蘭 ]

****************

[ 若蘭, 我真是可惡的忘性...軍中真快把我搞瘋了.. 不過是我的不好.

早就將生日卡準備好. 也提醒自己要在那個時間寄出去讓你在生日前

可以收到..結果一忙就一切都忘了...但是在心裏最深處有個聲音在提醒

我...我終於知道那天在煩什麼...原來是這個這麼重要的人的生日. 還好

我打了那通電話. 趕上你生日的那夜跟我的可愛蘭兒說了一聲

生日快樂..不然我肯定不會原諒自己的... .,當你收信時, 應該已收到我

補送的花與蛋糕..希望你會喜歡.. 那是我的心意請收下這個失憶的男人

一點的心意...其餘的等我親自上門登門道歉再補給你.... 明仁 ]

愛, 其實不用說抱歉的...愛是永遠慈愛...愛是不寂寞... 愛是永不止息的...

(請繼續給予鼓勵與指教.文章未完請期待..^-^ )

( 音樂轉錄自網路以加強文章的表達請不要介意如有違反著作請告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90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