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用價值曲線估票:馬吳50萬票領先有依據(2012.01.13)
2012/01/13 10:20:53瀏覽29681|回應77|推薦46

  嗯,很多人十分焦慮。我仔細到中南部看了選情,也和相關陣營人士談過,還以自己所學,用價值曲線做了一個表格,手工做的,顯示我的誠意和用功(哈!)。

  從價值曲線圖上看,該投票給誰,極端明確。

  有人問,2008年狂贏221萬票的馬英九,此次選戰,已經絕不可能再次重現了嗎?

  也有綠營人士說,2004年阿扁在南部的大勝局面,將要呈現在2012年蔡英文的反攻之上。一來一往,這也是民進黨人指出將要獲勝,領先票數為十萬票的原因。

  2004年有兩顆子彈;2008有貪腐扁珍家族,環境不同,無法類比。我的推算:

2004年扁領先30000票左右,但是當年廢票300000張,加減算,連宋配本可贏得270000票。

2008年馬大勝了2210000票。以連宋本應領先的04年270000票為基準,馬蕭增加了1940000票。時隔4年,又是腹背受敵的執政者,馬吳風光不再也不會差到那裡去,我依照不少行內人士的評估,以1940000為準除以2 ,一半好了,馬吳領先蔡蘇的票數,最保守,為970000票。

當然,別忘了宋楚瑜因素。以目前情況看,宋若是維持民調封關日的態勢,可以攻下600000票。加加減減,給他500000票好了。馬吳,至少有五十萬票上下的獲勝數字。

真巧,藍營也是這樣估票。

再聲明一次,這是謹慎的推算。

價值曲線會說話,請大家告訴大家;其中,藍色為馬吳配;綠色為蔡蘇配。

縱座標是相對水平.

橫座標:自左至右:治國團隊;兩岸關係;公平正義(稅負所得均衡);經濟民生(房價,物價及歐債危機處理能力);清廉;司法獨立及教育福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6028659

 回應文章 頁/共 8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19 22:08

從大選後再回頭看您這篇文章,您真是神準

您的分析判斷真是無話說,您是很細心的人,我很喜歡

或許您是專業人士,知道的很多,但是那追朔判斷就是一個非常細膩的心思

讓我感到不簡單,你的老公恐怕很費心辛苦,哈...

祝您

龍年行大運、天天開心順心、永遠青春美麗

蔻蔻姐(taipeicoco) 於 2012-02-01 11:46 回覆:

嘻嘻,我家老公覺得他比我聰明!

謝啦,常來玩耍啊!

新年開心


劉留三星sky86633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最神準的台灣總統大選預言~劉伯溫論政,燒餅歌預言;諸葛亮歎曰!
2012/01/19 13:16
明帝問劉伯溫答:<燒餅歌預言>
得見金龍民心開,刀兵水火一齊來,文錢斗米無人耀,父死無人兄弟抬;
金龍絆馬半亂甲,二十八星問士人,蓬頭幼女蓬頭嫁,揖讓新君讓舊君。

諸葛孔明苦歎說:
三君對立搶天下,三軍顧主英愚明,含淚含恨苦無奈,寒心含病挺阿斗

<攻頂禪詩>搶攻101高第~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登峰失足,送終是愚!。
#預祝各位選家~搶攻101高第,能順利成功,都不要失足,不要送葬自己

***************************************************

我在研究劉伯溫先知的燒餅歌中,此段是預言2008年後,台灣總統大選
的經過與結果,精準無比,並且,隱含台海兩岸的政治未來!
<金龍>是指過去的皇帝,現代的總統;馬英九在2008年高票當選總統
後,就得見金龍民心開;但隨後遇到四川大地震,國際金融海嘯,刀兵戰爭
,風災水災核災,國內88水災,經濟蕭條,企業無薪假,勞工心惶惶,故
說刀兵水火一齊來,文錢斗米無人耀,父死無人兄弟抬。
又說金龍絆馬半亂甲,此金龍是指總統李登輝與陳水扁絆馬之腳,自馬英九
從政以來都受李與陳牽制糾葛,絆住馬腳,再加上馬英九的執政風格保守,
較無開創性,馬自己也絆了自己之腳,所以,執政無感,風評不佳。
接著二十八星宿天神要考問世間學者士人,蓬頭幼女蓬頭嫁,揖讓新君讓舊
君是何意?
<蓬頭>是指草字頭,幼女是指未婚的蔡英文,蓬頭嫁是指蔡當副手,配蘇
貞昌,就會出現揖讓新君,讓舊君馬英九退位;但是,民進黨選擇蔡蘇配,
蔡沒有嫁,就沒有新君,故只有讓舊君馬英九繼續連任了。
再說<挺阿斗>兩千年前,諸葛亮扶阿斗,是扶不起沒有成功,故兩千年後
不可再扶,但用挺字是挺得住的。
這些我在選前就登載於雅虎,中時,TVBS&udn名人部落格等,都事先預言暗示
(惟選前中立,不可明言),馬英九連任,楚瑜大敗(,終究是愚)。
據我了解,燒餅歌中已有預言到2020年前後,台灣的總統是誰?
下次大選前我再提引出來。
最後,吾再引燒餅歌中的一句話,與大家共思?

金龍歸穴
偶逢異人在楚歸,馬行萬里尋安歇,金龍今龍老子龍,燈息寵盡回龍穴。
 
                       <劉留三星>題~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瘋狗,
2012/01/18 05:49

這隻沒guts的瘋狗,你說得太精彩了,但請你別刪自己文,刪了就變軟腳蝦了

哈~~


蔻蔻姐(taipeicoco) 於 2012-02-01 11:48 回覆:


二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狂犬拖出去
2012/01/18 05:40
有的狗馴得來,有得狗馴不來,馴不來的狗就得送香肉鋪,最差的狗就是生病的狗,只能送去作肥料。

“有錢”的狗?還沒聽說過,話題扯遠了,或是詞窮理虧,轉話題了,或是狂犬病發作,狂犬病算是生病的狗。

總之:“來人啊!把這頭狂犬拖出去作肥料。”
蔻蔻姐(taipeicoco) 於 2012-02-01 11:47 回覆:
過年開心一點好些!

二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陸那邊以後買
2012/01/18 04:49
狗嘴也可能吐出一刻小象牙,YOU WIN 這回還說得有些道理。

"留下民進黨,可刺激大陸民主早日進步..."

這麼說吧,國民黨以後要好好待民進黨,好讓大陸反對黨了解,“不見得要用坦克車碾壓反對者"。來首打油詩:

民主一斤值多少?當年孫文沒買完。
台灣這邊先買些,大陸那邊以後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你自稱是狗,誰在乎你是甚麼人?
2012/01/18 02:38
“統一不能急”

要統一你和貴狗黨自己去跟大陸統一。馬總統說不統,你是瞎子、白痴、還是文盲?

DAD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 2014 藍營的五都布局
2012/01/17 23:50
才剛剛選完 2012~  媒體就在那邊揣測 2016 藍綠可能的人選
但別忘了 2016之前 中間還有個 2014 七合一 ( 五都+縣市長 )大選
關於 2014 藍營的五都布局   我倒有個不錯的組合名單
現在 先讓 陳沖組閣 然後 楊秋興作副院長
財經背景的人當院長  當然副院長應該要有一個基層出身的人來扶佐會更好
楊秋興也可以繼續蓄養政治能量  然後 2014 直接挑戰新北市
讓 朱立倫在2014年年底任滿之後 隔年 2015 開始布局 2016大選
這樣可以解決 若綠營再派強棒(小英、老謝、老蘇) 再挑戰新北市
朱立倫可能被綁在新北市的窘境
而且新北市 地大幅員遼闊 更需要一個選戰經驗豐富的人來扛
憑藉 楊秋興在大高雄經營的滿意度 挑戰新北市 被接受的機會相當大
至於台北市  由於2017年將主辦世大運
勢必接下來幾年 許多重大建設將如火如荼地動工
藍營在這方面 歐晉德 是挑戰市長寶座的不二人選
清新、工程出身、台北市民接受度高  又是老馬賞識的人
而台中市 胡志強想再連任的機會應該不大吧 ( 已經九年了..夠了啦!! )
徐中雄、盧秀燕、或彰化縣長卓伯源跨區過來  都是不錯人選
再來大台南部分  藍營勝選的機率 2014年看來應該還是不大
不如放手讓中生代去衝衝  也許有不錯的效果
畢竟台南市民對於大台南地區檯面上藍營政治人物的觀感  大都已經定型
王昱婷、高思博、蘇俊賓  都是藍營新、中生代不錯的人選
最後 大高雄...
除非陳菊要再一次爭取連任 不然綠營方面 陳其邁、林岱樺出馬的機率不小
藍營部分 我不建議讓楊秋興出來
楊秋興已經在大高雄地區選過兩次縣長跟一次五都選舉
大高雄地區的藍綠選民應該都已經對他有特定的觀感
要在未來四年之內讓淺綠、中間選民重新接受他 恐怕不容易
倒不如  藍營可以仿效 2008年馬總統大勝的經驗
可以在中間選民、淺綠、婦女票 這方面著手
我記得 2010五都大選那一次  就有傳出藍營曾經考慮過由 沈春華出面力戰大高雄
我覺得 沈春華 會是藍營在 2014年大高雄的一匹黑馬
清新、高知名度、在地人背景
對於中間選民、淺綠、婦女票 這三區塊 將有很大的開拓空間

另外 這一次2012大選 媒體老是喜歡說 決戰中台灣
但實際上 這一次藍營在中台灣 還是有明顯的優勢存在
真正要談"決戰中台灣" 應該是在 2014年那一次大選吧
因為到了 2014年 光是中台灣 就有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市等六縣市
都將是現任縣市長二任任期屆滿 
屆時選戰人選都將會是全新的局面 那才叫做 決戰中台灣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更貶貴黨而已
2012/01/17 19:54

死不認輸的 YES WIN

該回家吃藥了!

別在狂吼< 只有更貶貴黨而已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U WIN 自己是狗
2012/01/17 13:45
樓下叫 YOU WIN 的聽清楚:這裡只有你是狗,別亂叫。

道理很簡單,這裡大家都是人,也沒見誰來強拉你,說你 YOU WIN 是人;你要當狗自己當去,別來亂拉客。

狗會寫字不容易,應該珍惜自己的狗才華,好好當狗。


二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賭賭看她多久會“出國”?
2012/01/17 13:05
小英英辭去黨主席可暫時緩緩“宇昌岸”被偵查。但她家人肯定勸她,應該還是“逃為上策”。

所以,我們賭賭看她多久會“出國”?

頁/共 8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