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院長,中間選民會投"幹*娘"黨候選人嗎?(2010.11.10)
2010/11/10 12:58:59瀏覽18106|回應78|推薦39

中間選民沒有娘嗎?

我的意思,不是指真旳娘,而是鄭主持人揚名立萬旳三字經事件,那"娘"字背後的羞恥心,正直心,真相感,與文明人類應該展現並且尊重互敬的基本人權精神.

稍有知識與思考力的台灣人民,在觀察理解鄭某,與他所主掌的談話節目最新討論內容,該節目所屬電視台,及鄭的同路媒體人等,近日毫無反省,甚而加碼至將民進黨和整個綠營一夕之間改名為"幹*娘"黨之後,對台灣的政治本質,從意識型態對抗,惡化為無恥大賽,會有什麼感受?

或許,很多選民不會因而轉向支持早已不寄希望的國民黨;但,捫心自問,他們會特地出門到投票所,在與"幹*娘"劃著等號的民進黨候選人名字上,蓋下贊同的神聖印章嗎?

他們會是這樣的選民嗎?

五都選戰漸熱,今早,民調上與郝龍斌不相上下的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先生說,要獲得勝利,爭取中間選民是目標.

蘇院長啊,中間選民是民進黨人奉為神明英雄的鄭某人的粉絲嗎?

公然連續大喊"幹*娘",不只是一句髒話,還反映著無知的嚣張,與人格本性的下流.也因此,緊接著的道歉,圓謊,為弱勢者流淚的種種,都掩飾不住這三個字後面的那個個人,和一群又一群歡乎歌頌者,內心由自卑心虛扭曲演化而成的盲目自大.

悲哀啊,據新聞報導,以綠營智庫自居的北社,為民進黨候選人造勢聚會,參加人群中,在鄭某節目收取來賓費的好幾位讀書人,力挺三字經主持人不說,全場還鬧成了超級髒話大賽!

我跟這些人不是不熟,看著,聽著,心都揪在一起了.其中,一位女姓大姐,十數年來,致力替單親兒童募款做事,碰到災難,第一個往前衝,助人送便當,各界有口皆碑,記者說,她,我稱為老師的大姐,不只講了***,還用了更升級的字眼.

何以至此?當局者迷?身不由己?台灣靠髒話就能獨立建國嗎?

蘇貞昌院長不是沒有孫兒,蔡英文副院長不是不知道禮義廉恥的基本價值,你們,當前最有影響力的綠營政治領袖,不能及時糾正綠色系統從選民到候選人,到名嘴學者相繼淪落下沈於"**娘"黑暗浪潮中也就罷了,還好意思要人家投票給"**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4585551

 回應文章 頁/共 8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家凱。雅逸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娘的解釋分析
2010/11/18 02:07
套用某些節目去大陸拍攝景點介紹訪問
都說稱:這位大娘~您打從哪來?來此賣菜?
這位大娘~妳這是什麼餅乾....多少錢一個?

還有廣州呀,先談廈門福州!一樣很多XXX娘...塞伊X安宮老X
因此=周小姐不了解台灣人(宋楚瑜還踏實又學習多了)

所以我都會這句:河北驢馬子比不起湖北騾子~!

例如有人依然挺阿扁! (因為你們中華民族不懂我們台灣人)

天煞孤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阿扁任內補助外國人每月生活費35000元
2010/11/14 19:09
民進黨阿扁任內補助外國人每月生活費35000元
當時我也是打工賺生活費
辦助學貸款每年利率高達8% 生活壓力極大
民進黨那時有沒有照顧台灣學生,
根本都沒有,反而對照來看
民進黨補助大陸學生每名4萬2千元
民進黨不關心台灣學生求學困難
反倒是馬英九現在助學貸款利率應該是壓低到2%以下吧
誰照顧台灣學生由此可見
還是國民黨做得比較好
公幹天王藏鏡人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是牽拖嗎
2010/11/12 15:55

有人說不要無限上綱

牽拖到候選人

還舉了例如上薇閣等的

問題是國民黨內有一堆人也"公然"喊著也要學著上薇閣嗎?

鄭某人台上大喊幹你娘

台下跟著呼應

這是什麼現象?

把台灣攪爛了

想想看唯一的獲利者

當屬大家最不想看到的結果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一群想為鄭粉飾的人誤解了從鄭嘴裡吐出的這三字所帶來不同的寓義 ........
2010/11/12 14:17

人們之所以躂伐乃因鄭是媒體人 , 天天在電視機前手執麥客風做政治評論 .........

人們更所以躂伐乃是因電視直撥 , 對國民教育的不雅負面影響層面太大 .......

這就是實際所在 , 否則鄭可在家天天喊他一萬遍" 幹 x 娘" , "龜仔子" , 我想也不會有人理他 , 不是嗎 .............


海之海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是扭曲!造謠! XX娘只是旁支末節!
2010/11/12 12:14

我是一個曾經常常開口XX娘的人,當兵時接觸的一些人,開口的前三個字也是XX娘,在某些職業的工作場合,也可常常聽到XX娘的聲音,所以我完全理解各位所不能理解的事:XX娘在某些族群只是語助詞,用來表達憤怒與不滿,與四川話"格老子的"、年輕人的"機車"、或"操"、"幹"、"他媽的"....一樣,完全沒有罵人的意思。

所以當紅姨被攻擊講髒話時,為何某些族群的人會反彈而把XX娘講得更大聲!

所以重點真的不要一直在XX娘打轉,三明治長期以來用謊言、扭曲事實、造謠,做為牠們的言論基礎,然後也有一定比例的人口也相信接受那些謊言,這遠比說XX娘更嚴重!正常的台灣國民應該思考的是,我們要如何杜絕三明治的危害?

當兵時,連長養了隻娜威納犬,剛下部隊的新兵看到兇猛的牠總是閃得遠遠的,後來老鳥教我一件事,狗兇,你就比牠更兇!於是連長不在時,我就常拿石頭K牠鼻子,K到有一天變成牠看到我就閃,再開始拿些東西餵牠,之後這隻狗對我就伏伏貼貼的了。

墨綠的這群人,若真有獨立建國的決心,早就搞革命了,所以馬英九若還用溫良恭儉讓與他們應對,那就搞錯方法了,只要把三明治所有相關人相關企業公司的帳好好查,稅好好徵,保證三明治以後就變成可口的點心了,不信?做了就知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生活運動
2010/11/12 08:47

奇怪了..

我聽過最多幹XX、你X的、操XX的...等髒話最多的地方,

好像是KMT黨人最多的「國軍」耶...

而且官越大,罵的越理直氣壯...

妳要投給幹XX、你X的、操XX黨候選人嗎?


磐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類果然是失憶的
2010/11/12 01:51
周小姐最近發了2個文章批評鄭弘儀
可是卻忘了(還是不知情?),國民黨2007年曾經架設『受夠了』網站
有個廣播單元叫『趕羚羊之聲』呢
今天鄭弘儀不是民進黨人,您都可以將其言行作為賴到民進黨上
然而,這兩年來多少國民黨籍議員、候選人賄選被判刑
依您的標準,應該是要老早就批評國民黨、馬英九是黑道、人渣、大爛貨
可是有嗎?
TVBS李濤假新聞事件,如果依您標準
國民黨是否要概括承受?
選擇性批判,帶來的只會是更多衝突與對立
適用於您批評的人,小弟我,還有周小姐您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恐怖政治
2010/11/11 20:55
在1994年的時候, "民進黨執政, 外省人就會被趕下太平洋"曾被民進黨視為抹黑造謠. 現在, 還有誰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嗎?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真民主兄
2010/11/11 20:53
這就是恐怖的台灣文革啊. 所以國民黨更要臨深履薄, 一旦失去政權, 族群仇殺不遠矣!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對台獨運動,是做出了巨大貢獻的
2010/11/11 19:55

阿扁要進去關了,我感到悲哀,我們見不到這個偉大的地下國民黨員,我多麼希望陳錢總統能夠出來,許久沒有見阿扁,真的想念他了。

不論全臺灣對阿扁的貪污評價如何,我還是要說,阿扁對於台獨的巨大貢獻不會被抹殺,阿扁在目前臺灣獨派深綠群體中的地位,不是一種虛幻的崇拜,而是有確確實實的業績。

阿扁的執政,將 2000 年時候臺灣社會認同統一的比例大幅下降,我想下降幅度高達 60% ,基本上將統派在臺灣社會徹底邊緣化,阿扁的執政,使得臺灣意識成為社會主流意識形態,使得臺灣認為自己是臺灣人不是中國人的比例巨幅成長,阿扁的執政,在意識形態上徹底改變了臺灣社會,將中華民國逼入了絕境。阿扁 8 年的時間,對於臺灣社會意識形態的影響,將使得藍色陣營付出幾倍的時間和執政時間,都不一定能夠翻轉阿扁的巨大影響。

可以說,阿扁對台獨運動,是做出了巨大貢獻的,其對臺灣社會的影響,不僅僅止於其主政的八年。

頁/共 8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