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不當台灣罪人?
2006/12/12 19:00:39瀏覽719|回應5|推薦1

  今天(12月11日)【中國時報】報導,李登輝昨日接見台聯中執會成員表明,他拒絕為貪腐的阿扁說好話,他不當台灣罪人!然而,令人不解的是,在三罷阿扁之前,李登輝為何不公開表態堅決支持三罷?為何不直言批判“獨派”大老與“台灣社”的錯誤言論甚至法西斯觀點?為何不向“深綠”選民喊話,把清廉與真本土、誠信與真本土、無私品格與真本土、人民普遍真實感受的治國政績與維護本土政權之間...等密不可分的聯繫,做一番有力地闡述?在關鍵時候不表態不介入,與強暴犯罪的現場旁觀者卻不出聲、不報警、不作為的間接性共犯行逕有何不同?更何況,比起任何人,李登輝是最有資格、最有份量、最有影響力介入表態之政治領袖?

  此外,更令人迷惑的是,在台聯黨中央對三罷立場出爾反爾之後、在台聯挺扁派因周玉蔻力挺三罷而開除她黨籍之後,李登輝依自沈默如昔?於選後才自清不挺扁、不當台灣罪人,為時豈非晚矣!

  如果李登輝愛惜羽毛,如果李登輝於其晚年還想要留下不惡的政治評價,如果李登輝還想要挽救台聯被滅黨或被民進黨收買成『花瓶支黨部』的危機,就至少必須全力推動四件事:

  一.李登輝跳出來,重建真本土或新本土論述,全面地、徹底地批判民進黨假本土或背叛本土的所有罪行,並義無反顧地揭發“獨派”大老與“獨派”社團與阿扁之間利益勾結的醜惡真面目,勇敢地駁斥其法西斯言論,以提供“深綠”人民政治覺悟的機會!

二.李登輝親上火線指揮,由台聯發動第四次罷扁,並針對挺扁的民進黨立委號召展開堅決到底的罷免行動!這同時也是讓台聯明年立委大選浴火重生的必要戰略。

三.李登輝要清黨,即針對在三罷阿扁投票之前,凡是反對罷扁的立委、黨幹部與黨員,立刻把他(或她)們清出去,不必在乎眼前一時的衝擊與陣痛。清除挺扁派,是台聯向台灣社會重樹主體性與黨格之唯一手段,也是台聯重塑新形象新風貌的唯一選擇!

四.根據重建之新本土或真本土論述,擬定明年立委大選的競選訴求與整套具體政見及兌現期程,並在73選區全額提名,一方面,讓選民不再認為台聯是民進黨的外圍側翼小黨,另一方面,展現台聯於敗選後積極奮起的宏圖氣魄!

最後,要誠懇奉勸李登輝先生,您已錯失了選前的最佳良機,倘若選後還只是消極地放放馬後炮,最後因各種個人私心的利害考量,而假託年事已高、身體不適之辭,任由阿扁猖狂,任由台聯自生自滅,任由台灣在藍綠表面對立,實則有默契地壟斷共利下沈淪無已,則「台灣罪人」的月旦定論恐難擺脫!(本文作者為陳望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5913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謊者的下場,台灣有個豬頭總統作範例。
2006/12/13 12:16

之前有位弱女子控告太極門的官司,結果竟然有人假冒記者,當場被其他電視台的

記者點破,是卻沒有記者繼續追究下去,很難想像竟然有人閒到扛著攝影機,去騷

這名被騙弱女子(讓人不禁想起太極門在媒體與政治是有一股勢力的)

很遺憾,沒任何人敢追究下去這名假冒者的人是誰,台灣就在這種姑息養奸

的惡性循環一直沉淪下去,可悲、可悲。

說謊者的下場,台灣有個豬頭總統作範例。希望在上帝的監視下,謊言一一曝光

也希望台灣的人對於謊言都有追根究底的精神,

願上帝祝福每一位誠實的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經驗談台灣網路上有一群米蟲,專門幫執政黨粉飾太平
2006/12/13 11:52

我的經驗談拿出來分亨一下,台灣網路上有一群米蟲,專門幫執政黨粉飾太平,

或許有網友會覺得,我喜歡翻陳年老帳,但是我逛台灣本土網站,逛了
大約六七年,才發覺,台灣網路上有一狗票人,專門幫執政黨粉飾太平

每當我被封ID、IP砍文章之後,我曾網路一些政治論壇放一句話:

『如果封我ID、IP、砍我文章會讓【面浸桶】更好的話,那你就砍。』

而這些蠢蛋,每當我ID、IP、及文章被砍時,沒多久【面浸面】剛剛好
爆大案子,就會開始走下陂,隔一陣子就會有些莫名其妙的人,弄一
個莫名其妙的跟『台灣本土政治』有關網站,

而第一個最讓我感到有明顯意圖的,就是台灣酒(九)網站,他當初的網站
上風格(按鈕、圖形、頁面排版),跟『男方快炮』有九十%的相似度,

那時我註冊完後心理就有個底了(不想點破),沒多久我在該網上開炮幹豬
頭扁,幹的很難聽,該網就把我的ID給封了,

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隔不到一、兩周我再去那個網站,就沒了!不是那
種網頁沒更新,是整個網站就這麼沒了……(它本來知名度就不高)

然後我在汪笨豬的網站上嘲笑,有人架設網站跟脫褲子一樣快(有提到台
灣酒網站),過沒多久又冒出來了,台灣酒(九)網站網站又可以進去了,

從去年十二月底開始,汪笨豬網站也越來越少去了(該網去年好像也砍過
我PO的文字),在這幾天又發現這個網站,

http://9958.tw/xo/modules/xhnewbb/

所以呢,我就發個標題,要這個網站的網主說清楚………

如下連結。

http://9958.tw/xo/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96&forum=6

【標題】 這個論壇網站的發起人有沒有南方、媒體、外獨等等的網站上來往


內容:

這個論壇網站的發起人有沒有南方、媒體、外獨、汪笨湖網站、
台灣九等等的網上有過往來……

誠實為第一原則,先把話說請楚,才不有誤會。

因【男方快炮、與妹體對抗 (妹請發二聲妹)】、外獨、汪笨湖網站
台灣九的網主只透過封id、ip、或砍文章 來控別人的言論自由,

我很不是滋味,也超級不爽
我很不是滋味,也超級不爽

這個論壇網站的發起人有沒有南方、媒體、外獨、汪笨湖網站、台灣
九等等的網站上來往,或許在他們的有帳號,

有的話,請把各位常去的 網站:該網常用的帳號 一一po上來

我再說一篇、或許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誠實為第一原則,先把話說請楚,才不有誤會。

如果本網網主覺的我很『大尾』的話,那請把我的帳號砍掉,

那我也不會再來,

我只不過在我自已的砍ID清單中,再增加一筆罷了。

將來在上帝那裏,一筆、一筆慢慢算。
=======================

我的心理有個疑問,執政黨錢太多嗎?養得起這群閒人?
(自言自語中……哼哼哼)


蔻蔻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相
2006/12/13 11:27

何瑞元當天來上節目,事先安排與題目設計,

就是前半段.

沒有被臨時請出的問題.

這是事實,有必要更正,也請閣下停止傳播錯誤臆測.

你的意見多元增光,沒有歌不歌的問題.

多謝.祝福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讓我別在來,很簡單,把我的回文通通砍掉,我就不會再來
2006/12/13 10:58

ALLCOME:請想想把這樣的情形放大一下,華視錄影的場景把它換成台聯黨
         舞台,何瑞元換成周玉蔻,

         何瑞元表達台灣未定論,被『面浸桶』圍攻,節目上到一半,
         被請出節目……

         妳在台聯表達豬頭扁應該罷免下台,被台聯黨員圍攻,以台聯黨
         員身份選市長選到到一半,被請出台聯……

         場景換了一下主配角換了一下,妳是否感到似曾相似??

ALLCOME:這下子換老李當台聯節目中的主持了,想必現在他也和當時你主
         持節目時候一樣??(或許老李主持台灣高峰會,也會把何瑞元請出
         去??)


ALLCOME:還有……給妳的建議就是,妳他媽的,別亂砍我的文字,砍我文字
         的地方,我就是不爽,了解嗎??       

ALLCOME:還有另一建議,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家人,就這樣。

ALLCOME:要讓我別在來,很簡單,把我的回文通通砍掉,我就不會再來了,
        
不過請閣下小心自已所無心所造成【混沌理論】中的『蝴蝶效應』
不過請閣下小心自已所無心所造成【混沌理論】中的『蝴蝶效應』
不過請閣下小心自已所無心所造成【混沌理論】中的『蝴蝶效應』


ALLCOME格言『被人騙了,不用感到不好意思,應感到憤怒,
                 應該羞恥與應被譴責是說謊的【下三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你在台聯的況與ALLCOME在妳網站上找不文章是一樣的?
2006/12/13 10:57

或許你在台聯的況與ALLCOME在妳網站上找不文章是一樣的?

(總是有人要妳消音不是嗎??)

ALLCOME:我還記得很久以前,好像是豬頭扁剛上任沒多久, 有一次西藏
         民運人士(忘記是那位了)來訪台灣,結果呢? 

     被國際社會孤立、不被認同、常常受到國際不平等待遇的台灣
          竟然也與那些對台灣不肖爛國家一樣,

          對來訪的西藏民運人士不管媒體也好、政府機關也好、民間團
          體也罷,通通全面性的冷處理,(據說是受到中國壓力)我一
           看豬頭扁這麼樣處理西藏民運人士,

          再相對於台灣受到國際社會的看輕,這不就是台灣自已報應嗎?

ALLCOME:旁觀者清,有些狀況或許自已身在其中需要旁人點醒,………

ALLCOME:當周蔻蔻你回想一下,何瑞元上妳的節目,要表達他自已看法的
         時候,還沒說完就被阮銘、民進黨『騎狗勇』立委當場把他打斷
 
         當時你身為主持人,可以要求其他兩位來賓尊重言論自由,讓這
         位何瑞元先生把他的看法說完,

         但是呢妳身為主持人並沒有當機立斷,依照我們觀眾的角度,何
         瑞元在妳節目中進廣告後,下一段節目一開始何瑞元就不見了,

         我覺得奇怪,何瑞元是鼓動台灣製造核子彈嗎?? 還是鼓動台灣人
         走私販毒,通通沒有,但在號稱人權立國的國家中,上節目卻沒
         法子講完他想講的話,就下節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