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玉蔻為何堅決支持三罷阿扁?
2006/11/14 20:01:48瀏覽1795|回應2|推薦3

周玉蔻為何堅決

支持三罷阿扁?

  多人疑惑,周玉蔻為何要登廣告表態堅決支
持三罷阿扁?事實上,這讓我再一次陷入槍林彈
雨的危機!台聯黨內同志紛紛指責我,要對我祭
出黨紀處分!挺扁朋友的不滿電話讓我接到手軟
!深綠選民的咒罵抗議讓我的輔選人員連出門都
膽戰心驚!我早就預知,此一基於真理良知的決
定,必換來更可怕的孤立無援與四面楚歌!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向媒體表示,支持三罷阿
扁是我個人的選舉策略,但我還不至於那麼天真
愚蠢吧?不但此舉保証激怒深綠選民,在『懲罰
民進黨』情緒驅策支配下,連淺藍、淺綠或中間
選民也不會投給我,這算是那門子的選舉策略?

  我不敢說,我有『橫眉冷對千夫指』的勇氣
與堅韌,但在真理良知與選戰利益之間,我只能
選擇前者!我不敢說,我有承受『泰山壓頂』的
大無畏,但在反貪腐與明哲保身之間,我不能不
選擇前者!這場選戰已讓我妥協太多、扭曲太多
,這一次,我必須忠於自己的靈魂!


選舉可以慘敗,靈魂不能出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540981

 回應文章

蔻蔻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政治來了
2006/11/15 12:48

清廉,走遍天下,理直氣壯.

馬英九,溫室中的花朵.

員工亂搞,他包庇,被檢察官偵訊,才處理,

一貫的態度,

一貫的軟弱'無能,

我不是喜歡駡人,而是感慨,

台灣的政治,該出現新局面了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市長這次真是馬失錢蹄了!
2006/11/15 02:15
85,訴,2103 (6k)
880505
偽造文書

這是侯寬仁所起訴的一件有關首長特支費的案子, 詳細内容可以自行參閲裁判彙編!其情節比馬英九的特支費還輕微, 雖然沒被依照貪污治罪條例起訴, 但還是起訴了僞造文書罪! 所以, 馬市長這次真是馬失錢蹄了!

但話又說囘來, 全臺灣近六千多位的大小首長與主官(管), 若全被人檢舉, 而案件又是依照侯寬仁的前述起訴標準, 那麽, 全被起訴的機會也是百分之百! 若將年限往前推, 那人數之多,更是驚人!

來個全民告發運動如何? 一來可以暢通人事升遷管道,二來可以充裕國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