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嗆紅!綠營人吼:倒扁我們自己來
2006/09/17 14:08:24瀏覽3913|回應28|推薦2

九一六的凱達格蘭大道上,明日工作室的L,帶著妹妹與朋友,硬
是踩上了人擠人的土地上,揮舞著寫著台灣兩個大字的綠色小旗
她說,我們不是去挺扁,是被一片紅海逼的不爽,自動自發去現場
,嗆紅去的。
 

L曾是民進黨死忠迷。她的心聲,或許可以做為自許為倒扁聖戰士
的藍軍派人士參考。那就是,"自己的孩子自己管",阿扁再怎麼
,要讓他下台或者辭職的,都不應該是從來沒有投票給他的深藍
 。更何況是綠營叛將,最令綠營支持者痛恨的小妹大加上NORI
加上許信良一團人。
 

L說,她與綠營的親人同學老友,都心知肚明了解阿扁面臨的處境
,愈來愈艱困;對於陳瑞仁檢察官的調查,一旦証實阿扁國務機要
費有偽造文書罪嫌,阿扁恐怕不能不下台,也有了相當程度的心理
準備。
 

L今年不滿三十歲。 

比她年長一輪以上,好幾位中產階級人士組成的聯誼性社團成員
他們都是男性,都不否認他們純綠反貪的堅定信仰。但是,"我們
要去,要上街頭了。悶久了,總要給那些紅衣人顏色看看!"說這
話的,是一位公司老闆。
 

九一五夜裡,台北街頭亂糟糟,我參加他們的定期晚餐餐敍,好幾
人遲到,為了交通大打結。趕到了餐廳後,我看他們都是怨氣沖
,一方面稱贊欽佩李總統與台聯不倒扁不挺扁的沈穏立場,另一方
面,他們說,在情緒上,要拿著台灣國的旗幟,搖給目中無人的所
謂紅衫軍瞧瞧。
 

L和中年男人們內心深處對紅衣人的反感,轉化成了反扁就是反台
,他們要走上凱道去大聲愛台灣的動力。他們不反對以法律拉下
陳水扁,但是,不是這樣的瞧不起台灣人,囂張無比跳到台灣人頭
上的倒扁。
 

這就是挺扁群眾大會上的民意,單純清正。只不過,倒扁的政客
無知又傲慢,他們無法理解,更不屑體會。所以,挺扁倒扁被標幟
化,其實是不肖政客利用來為無能無德做防衛,為選舉騙選票的民
粹。藍營如此,綠營也一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45222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十一月三號陳瑞仁起訴陳水扁後
2006/12/03 21:29

L說,她與綠營的親人同學老友,都心知肚明了解阿扁面臨的處境
,愈來愈艱困;對於陳瑞仁檢察官的調查,一旦証實阿扁國務機要
費有偽造文書罪嫌,阿扁恐怕不能不下台,也有了相當程度的心理
準備。
 

ALLCOME:真不曉得,十一月三號陳瑞仁起訴陳水扁後,這些為了挺扁而嗆紅的扁迷及L君

的這句【阿扁恐怕不能不下台】還有沒有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網路上流傳這篇文章(轉貼)
2006/09/23 00:16

最近網路上流傳這篇文章,覺得很好奇鄭弘儀如果看到到底會做何感想.以前還滿欽佩他苦學成功,但是現在,我只是存在一個對外星人般的那種好奇~~難以理解像他這樣的一個正面人物,居然有這樣的立場! 是愚忠?還是愚昧?然而,歷史會有評價的!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話看似好像拿人無可奈何時所說的話,可是我卻相信這句話的真實性!歷史讀多了,發現真的有輪迴報應在,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加油!紅衫軍們!!最喜歡文章裡的一段話:
我只想請您仔細的看清楚凱道上的每一張臉孔,他們是知名的政治人物嗎?還是權謀的政治家? 不是!凱道上聚集最多的是攜家帶眷的一家人,是媽媽帶孩子!是同心協力的一群人!您們很清楚不是!那為什麼您們還可以大言不慚的把9月9的活動定位為『政爭奪權』?他們能爭什麼權?能奪什麼利?他們只不過是要一個是非公義、要一個能教孩子的禮義廉恥!

茲附錄收到的全文,歡迎品評!
鄭先生:
我想『大話新聞』榮登『御用媒體』應該實至名歸,當之無愧!從近日來貴節目與陳水扁發言相互呼應看來,陳水扁確實只聽得進去貴節目的話
昨晚,我看您接桃園陳小姐的電話,雖然她持反對意見,但是您沒像之前沒風度的直接切斷來賓的電話,您讓他完整講完並質疑他,憑什麼認定陳水扁貪污??????看到您當時的表情讓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您那神情像極了陳水扁,一種嗜血的、殘忍的慈悲的模樣!
您,到今天仍然堅定的認為陳水扁有腐但不貪,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為了護衛陳水扁一個人,您的道德標準可以節節敗退????從當初認定只要吳淑珍拿sogo禮券總統就應該下台,到現在連陳水扁都坦承不諱,總統府確實透過黃芳彥拿了李恆隆的禮券,但您們仍然認為,那沒什麼!陳水扁罪不至於下台!
今天,我不想跟您談陳水扁有沒有貪瀆、有沒有A國務機要費,因為這些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有一個慣性說謊的總統、我們有一個沒有道德標準的總統!在這裡,我懇切的請您思考兩個問題:
如果,您的孩子,偷了您1萬元,被您發現,您氣的罵他為什麼可以偷錢,這是不正當的行為, 可是,您的孩子告訴您:誰說我偷錢?我沒有『直接』偷錢,因為我帶手套,或是您的孩子告訴您:不是我偷的,是我請別人偷,再拿給我的!!!!所以,錢不是我偷的!跟我沒關係!請問,您,做何感想?
如果,今天您發現你兒子的家庭聯絡簿、成績單都蓋了您的印章,但您知道那根本不是您或是您太太蓋的,您生氣的找來您的孩子罵他,為什麼可以偷蓋您的印章,這是違法的(如果你記性不差,應該還記得有一位父親,曾經因為兒子在他的成績單上偷蓋印章,這位父親氣的將兒子扭送警局),可是,您的兒子卻告訴您:有那麼嚴重嗎?我不過是便宜行事,有什麼好生氣的
!請問,您,做何感想?
我只想請您仔細的看清楚凱道上的每一張臉孔,他們是知名的政治人物嗎?還是權謀的政治家? 不是!凱道上聚集最多的是攜家帶眷的一家人,是媽媽帶孩子!是同心協力的一群人!您們很清楚不是!那為什麼您們還可以大言不慚的把9月9的活動定位為『政爭奪權』?他們能爭什麼權?能奪什麼利?他們只不過是要一個是非公義、要一個能教孩子的禮義廉恥!
做為『御用媒體』的傳聲筒的您,是不是也該看看您的孩子,看看你您的家人?我們可以忍!可以等!因為2008年阿扁最終仍是要下台! 但是,您還希望讓我們的孩子有多兩年的時間,繼續學習壞榜樣嗎?
『今日因明日果』,身為媒體人,請您善盡媒體的良知與能,請您敦促陳總統勇敢的面對他的人民,既然問心無愧,有什麼不能坦然面對的? 如果他還是只異想天開想做當年647萬選民的總統,請您提醒他,現在只剩12%的人支持他,既然,他到現在還強調,他是人民選出來的總統,那他更有義務回應凱道上人民的訴求!沒錯!凱道上的人民不能代表全部人的聲音,同樣,12%挺扁民眾也不能代表全部的人民!
如果,陳水扁是個有良知的人,他不應該讓他的人民在狂風暴雨下受苦!
站出來吧!在有選擇權利的時候有尊嚴的勇敢面對!
讓人民看看所謂高道德標準、不戀棧權位的總統,到底是怎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周小姐妳是標準的打著綠旗反綠旗~你到底收了藍營多少好處
2006/09/19 11:42

第一,你一直誇獎郝龍斌

第二,你忘了當初宋主席也幫過你

所以請解釋你到底收了藍營多少好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周八婆請不要污辱我們台聯黨~你不要害我們家余晏啦
2006/09/19 09:51

你什麼時候要退出台聯

你根本就是藍營派來的間諜

你出去拜票時大家不是都對你吐口水

為何你還不去躲起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似是而非 倒果為因 指鹿為馬 狗屁不通
2006/09/19 09:07

說妳的話跟放屁一樣,

是侮辱了屁!!!


蔻蔻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各位的見解
2006/09/19 08:42

我是周玉蔻,工作室的L表達了部分綠營人的想法,回應熱烈,我會銘記心裡.只不過,在L的回應中,有一篇稍為情緒化了一點,又用了不妥的字眼,我已與L溝通,認為這樣的發洩,反而會模糊焦點,以後,工作室同仁在部落格上回話,也會注意用詞遣字.但是L以及與L心情相同者在媒體全面倒扁的新聞及紅色圍堵下之內心怨懟,或許也可做為各位的參考.

倒扁挺扁,其實至今已有公道,挺扁的人上街頭容易出現暴力,倒扁的人給人壓力,獲利的,是誰?政客?

只希望良心可以得到更多檢視.

工作室中有人915穿紅衣與我一起去拜票,在綠營為主的餐敍上,有人對紅衣不以為然向我表達,我有些慚愧竟然忘了提醒同仁,另一方面,卻也對工作室的多元,感到某些安慰..

大家的情緒都很澎湃,問我,標準答案是李老先生說的:中立.私下,我的答案是,對我來講,陳水扁先生恐怕已經失去做台灣的總統的全國代表性的品了.

請注意市政吧,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再重申一次,以後,我的部落格,不會出現髒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阿扁是民進黨主席,誰管你
2006/09/19 08:25

如果阿扁是民進黨主席,誰管你要不要下台

那就真的是綠營人自己的事了,

如果阿扁說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只要是手持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的人都有資格來說話

你要關起門來打孩子抱孩子疼孩子是你家的事

只是你的孩子拿了炸彈去車站機場就已經不是帶回家管教就可以

阿扁有沒有貪污我們不知道

他身邊的人是不是都想盡辦法撈好處

我想大家都知道

只是今天重點在於國務機要費的報銷方式實在太離譜

這可是他親口承認的

不必等待司法調查就已經清清楚楚的

妳可以說那叫權宜之計便宜行事

可是想要便宜行事也只能在法律的灰色地帶才行

而不是直接衝撞了法律還拿著法律的保護傘

人民的集會遊行是當年民進黨大力催生出來的法律

立法的原意就是為了合法保障人民發聲的自由和權力

去批評紅衣人的集會遊行

可不就是當年民進黨強力爭取來的民主嗎

只是今天把民主的機制拿來要求阿扁下台就不可以啦

民主的認定難道就是以妳們的利益價值為標準

紅衣人裡有藍有綠也有橙黃藍靛紫黑白

刻意抹黑抹紅抹黃都無法掩飾阿扁犯法的事實

妳說阿扁還沒經過司法程序就不能判定他有罪嗎

誰不知道要等阿扁下台才能啟動對他的法律行為

他自己承認犯法的事實難道是他在騙人的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21世紀最大的笑話
2006/09/19 00:47
這是21世紀最大的笑話!有誰看過太陽是從西方昇起來的!痴人說夢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投票給扁不代表不能倒扁吧
2006/09/18 23:44
身為一個公民具有投票權可以參與選舉,這是民主政治的精神之一,選舉投票也是展現這種精神的方式,就算當時總統選舉沒有將票投給陳水扁,也不代表就沒權力資格去到扁吧!因為只要是有投票權的所有台灣人民,都有資格對我們的總統或是民代提出質疑,並且去反對他,這就是選舉制度的用意,少數服從多數,是小學生都懂的道理,再說他就不是泛藍的總統嗎?!縱使不願,但也默認接受了六年!!妳的文章是有分化台灣人民,強調藍綠對立之嫌,而且毫無邏輯,看了讓人嘆氣,期能更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9/18 20:05
給L小姐,很忙又必須回應白目文章可是又覺得很幹的話,就幹你自己就好了,這樣起碼你還會爽一點,呵呵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