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立委,請別太囂張!(2008.03.27)
2008/03/27 11:06:48瀏覽20246|回應28|推薦36

這幾日,名嘴與政治評論者,似乎也陷入兩難。

到底,如今,是檢討民進黨,還是監督國民黨?

兩者可以兼顧吧。

不過,都要以善意為出發。

這幾日,我的綠營朋友,都不看電視了。

藍營的支持者則說,能不能給一些和諧與平靜的氣氛?

第一步,太多看在眼裡的理性選民發聲了。拜託,國民黨的立委,可以不要那麼兇神惡煞,好嗎?

推出一些像樣的質詢與法案,好嗎?

第一夫人辦公室?追究謝長廷當兵的皃子有無違反軍人行政中立?

再追第一銀行有無租屋給謝總部?

有必要嗎?

這種小事,還要馬英九出動發言人約束?

國民黨立委請想清楚了,你們的大勝,是民進黨太爛,是馬英九魅力造成的!太膨風、太無情,太弱智,人民不會看不到;人民教訓政客的手,是不會軟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173002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中的爛人應該清理掉
2008/12/10 03:08

馬英九乾淨,但國民黨中有的立委真的很討厭!如果他們不退出的話,對國民黨有衝擊。不要走民進黨的老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濫與太囂張
2008/12/09 16:33

目前的執政黨是國民黨'剛上臺'死氣沉沉的'不像是做事的樣子'充其量比民進黨好一些(還沒有貪污)

民進黨剛下臺'一個扁家貪污'幾乎賠進一整個黨'想翻身也難'真的太濫了

當今最大黨'就是金光黨'從來不見黨主席或黨工唧唧咂咂'也從來不鬧選舉分裂''更沒有貪污腐敗的問題'頂多是讓老百姓煩惱嫌惡'讓警察忙一下而已'算是有些囂張啦

這三大黨大家來比比看'誰濫'誰囂張?



深藍美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RVD
2008/04/01 22:34

我的綠色朋友教我台灣話: 賣瓜的說瓜甜, 賣花的說花紅.


RV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深藍美眉
2008/03/31 11:09

如果立委選舉前, 幾乎在各大媒體看的都是民進黨個人立委的廣告你硬要說國民黨比較多

還煞有其事的說七倍我也沒有辦法!!  在泛藍優勢選區, 民進黨立委廣告比較多, 再泛綠優勢選區

就是國民黨立委的廣告比較多. 哪裡選情告急, 不管是哪一黨的候選人打的廣告就是會多一點.

民進黨內有位前國民黨的超大黑金立委趙永清,  猛打電視廣告說她自己清廉耶!! 還是小太陽,

我相信coco姐看了會笑吧!

如果你認為民進黨會輸是因為沒有黨產, 那是天真無知的說法!!  立委選票, 國民黨是不會花錢

幫他們造勢的, 有效的最多是政黨票. 立委要靠自己, 無論你是靠塞錢當選或者個人形象受到

認同能選上就是你的本事.  政黨票是無法用錢買的, 這點是common sense!!

謝長廷一直說自己沒錢, 他所有的錢砸到地下電台, 還有台灣各大學週邊設立

這裡的討論, 大多是熟藍綠政治內情的人所提供自己的個人看法, 如你心有所屬, 你可以去各大

PPT發表你的高論.

不管你認不認同我的說法, 我在這裡對台灣未來的政治走向預測還算精準, 大家都是有目共睹!

所以如果你想要找人筆戰一些無意義的議題你可能找錯人了, 我在本板最多提供未來兩黨

有可能的政治走向預測, 恕不奉陪!!

青年軍逆轉總部的點這些都不是你可以看得到的. 有沒有用? 除了雲嘉南力保不輸, 24~29歲

的有拼到43:57, 對於20~23歲的新選民一樣沒用!


深藍美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RVD
2008/03/30 16:18

1. 請問國民黨說要還黨產, 請問有任何動作? 是否有在進行? 只有你有意願, 做出一些動作, 訂出時間表, 開始和政府相關官員洽商, 我相信大家是樂觀其成的.

只不過說要還黨產一年拖過一年, 每次選舉黨產就拿出來用, 現在還在說還黨產, 聽到耳朵要長繭了, 不如做一些成果出來, 不是很好嗎?

就拿那些跟政府告官司的那幾個黨產, 國民黨真的有誠意, 就在法庭上表白無條件歸還, 至於需要搬家的時間可以商量, 寫張白紙黑字的協議給大家看看.

2. 你跟我在同一個國家嗎? 怎麼我感覺國民黨的廣告比民進黨多很多呢? 有人還算過, 國民黨的廣告是民進黨的七倍, 一個立委選舉就拍了超過三十種.

3. 咱們一碼規一碼, 你既然開了黨產討論, 就別拿另外的議題來攪和. 


RV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我是認為都一樣!!
2008/03/30 11:24

我已說過, 國民黨在200億的部分牽涉到還款給銀行的問題, 就算你要還給國家也要看銀行願不願

意. 主要是在不動產的部分可以歸還這點國民黨的確是沒有誠意!!  謝長廷沒有打太多的廣告,那

是立委選舉後沒人願意給他贊助. 立委選舉前, 民進黨打的廣告可是比國民黨多了2倍多!! 那我也

很想問這些錢民進黨要不要給國民一個交代? 所以要批評黨產可以, 就不動產的部分我是完全支

持.  民進黨主政的鐽震案, 圓山案, 就讓我想到李登輝讓出政權那一刻的中華開發案. 太過無恥!

我待過民進黨青年軍6年, 2邊都是一樣髒, 只是民進黨比較會重視栽培年輕人, 今天民進黨會輸那

麼慘, 就是沒有好好培養這些年輕人的專業能力, 只有教他們如何"選舉". 有理想的早就離開了. 

謝,蘇真想重頭來過, 最好就是在2009年的縣市長捲土重來, 想在4年後再起!! 請別忘了連宋的例

子. 


深藍美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我是認為都一樣!!
2008/03/29 17:29

親愛的 RDV

如果夠誠意, 就自己把黨產交還給國家, 還要需要勞民傷財的告官司嗎?

這次選舉國民黨的廣告打得真多, 你認為媒體會跟大顧客過不去嗎? 真的, 請不要太天真.

至於陽光法案, 國民黨不是說 "完全執政負完全責任"? 那就過一個像樣來看看吧, 只是我的態度還是一樣, 別指望才不會太失望.


RV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認為都一樣!!
2008/03/29 13:38

總之你用放大鏡看國民黨也別忘了看民進黨喔!!

國民黨的黨產是要歸還, 不過已經在訴訟當中, 當初因為黨國不分, 所以黨產大部分都是要歸還銀

行債務的. 如果用在選舉, 不被媒體盯的滿頭包才怪.

民進黨就知道國民黨黨產的問題很複雜, 也知道國民黨黨產大部分都要還貸款,所以才每次用這個

議題來打選舉!!  2黨的陽光法案都是推自己有利的, 熟政治內幕的就知道他們兩黨都半斤八兩!


深藍美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張很貼切的漫畫
2008/03/29 11:15

這是一位朋友寄來的漫畫, 放在這裡挺貼切的, 給各位參考.

Link: http://www.socialforce.tw/Comic/comic.php?show_comic=1&comic_id=2&pStart=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就事論事
2008/03/29 09:49
對於蔻姐提的幾點:"第一夫人辦公室?追究謝長廷當兵的皃子有無違反軍人行政中立?再追第一銀行有無租屋給謝總部?";小弟有幾個想法。
第一夫人辦公室:更應該考量政權交接的法案,避免政黨輪替,舊政權就擺爛搞爛。
謝長廷當兵的皃子有無違反軍人行政中立?:這好像是國防部那邊在拍馬腿吧?!KMT的立委倒還不致於明目張膽的這樣落井下石。
第一銀行有無租屋給謝總部?:還好小馬哥當選,不然可要鬧人命呢!也難怪費立委要查,這有點像是詐欺受害者的報復心理,還好還好啦!查清楚,也好給那些喜歡搞選舉伎倆的政客一些警惕!
說到這,偷報紙事件一定告到底!杜絕惡劣選風啦!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