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謝長廷談真誠,想吐!(2007.6.3)
2007/06/03 08:22:17瀏覽3665|回應6|推薦17

這是替那些在民進黨的人,深深受到兩面手法的謝式殺人術之害,卻又叫不出口的民進黨同志說的。

是的,想吐。

當馬英九的副手出現蔡英文的名字時,謝長廷開始緊張了嗎?謝總統展開全台走透透競選出征的第一天,從正常民主運作上看,他應該受到祝福的。可是,他那張利嘴,那張吐著毒舌絲還怪別人沾了毒藥湊上他的那張利嘴,又冒出了同樣的毒液。他評論馬英九,說人要真誠。

我大笑了。

相信我,在台灣,很多人,我說,很多公眾人,還是有資格談真誠的,唯獨謝長廷,他講真誠,我想吐。

我的記憶庫裡,不只一樁事件與故事,釋放著謝氏虛偽的狊氣。我也不認為馬英九最佳優秀,不過,拜託,謝長廷,他講真誠,我要借陳阿扁的話了,謝長廷講真誠若能相信,連大便都可以吃了。

民進黨人關起來談謝長廷,聽過嗎?當然,我不是說林國慶、徐國勇、管碧玲、王世堅、姚文智、林耀文、謝欣霓、曹來旺、高建智、、這些民進黨人。(哦,還有那個什麼瑞雄,什麼教授的,他們的臉孔放在一起,好一幅台灣維新!台灣的驕傲!)我的意思是,至少還有些人樣的民進黨人怎麼說謝總統嗎?

真誠,靠電視談話節目吹大話牛皮?別不相信,好像有用。困難嗎?鈔票加臉皮厚而已。

真誠,靠置入性行銷編造的假新聞嗎?謝長廷真以為沒有人替他計算,去年他花了多少錢買光新聞台的尊嚴嗎?

真誠,靠編造民調騙自己人嗎?先生的部落格上,去年十一月間,天天刊出宋楚瑜民調多高,他與郝龍斌只差一點點的迷幻藥,欺騙綠營台北市民出門投票,替他累積鬥爭黨內異己的資本。

明年還會再來吧。真誠民調,哈,謝長廷版!

真誠,是表面上說我沒有做什麼,私底下差小嘍囉去做了那樁事嗎?

真誠,是像黑手黨頭頭MAFIA一樣,身邊人除了官式公開幕僚外,一個又一個打手、刺客,替主子除去競爭敵手,不聲不響,夜黑風高偷偷摸摸,呈報功蹟,再讓主子撇的一乾二淨嗎?

真誠,是民進黨同志恨恨的說,謝長廷是一手唸阿彌陀佛,另一手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嗎?

台灣維新?台灣假仙!

愛與信任?恨與猜忌!

和解共生?你死我生!

真誠,夠了。謝長廷先生,你真以為調查局會替你輔選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10007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阿扁饒了謝長廷
2007/06/09 00:02

請阿扁饒了謝長廷 思印
 
中國黨馬王配的歹戲才剛落幕,莫名其妙的是,自作聰明的阿扁竟越廚代庖地幫謝長廷配對,把蘇貞昌硬塞給謝長廷當副手,在民進黨內再掀無聊的配對戲碼。

 阿扁在民進黨總統初選前,不惜一再地為蘇昌貞背書,破壞公平的遊戲規則,本已十分不智。如今,又老大地勉強謝長廷接受他推舉的蘇貞昌當副手,真不知道是阿扁在選總統,還是謝長廷在選總統?阿扁有這種權力嗎?還是扁蘇輸不起?

 謝長廷是一位謀定而後動的政治人,也不是虛榮花俏或信口開河的人。這使他較不易陷入政治的種種陷阱而隨之起舞,留下被攻擊的把柄。就這一點而言,謝長廷在國內政壇,可謂罕有人能出其右。

 記得謝長廷在民進黨總統初選剛勝出時,某一統派媒體曾說:謝長廷跟馬英九是不一樣類型的人。當然是不一樣的人,重點是什麼不一樣?我想,上文所說的,不容易被誘惑所迷失,有堅定的信念,應是謝與馬人格上的最大差異。

 從這一差異點出發,我們可以看到,馬英九在總統副手的處理上,簡直像個傀儡或白癡,任由周圍的幕僚和媒體業者牽著鼻子走,別人逼著他或推著他配王金平,他就跟著作。而其實,馬王心結太多也太深,彼此都不是互相欣賞的對象,急著把兩個不投機、不信任的人「送作堆」,不僅有害團結的氣氛,而且也增添當事人的苦惱與怨懟。

 果然,被「逼親」的結果,馬王雙雙受傷害,也促使馬王配提早出局。在配對的過程中,馬英九出的糗更大,一度失態對王金平下最後通牒,還說出「很多支持者感到不耐」的膚淺話。這證明了:馬英九是個沒有主見的傀儡,很容易被周圍親信或媒體所左右,處理事情的能力非常地幼稚,不但配對不成,跟王金平的心結和仇恨也越結越深。

 反觀謝長廷,完全是另一種景況。即便媒體記者再怎麼探口信,他都四兩撥千斤,幾次下來,那些媒體記者就識趣了,對謝長廷也多了一份敬重。因為,媒體記者們發現:是謝長廷在主宰和決定他自己的選務和進程,而不是由媒體或別人來決定!

 從謝馬兩人的表現裡,選民不難發現誰才是真正的人才或庸才。馬英九選副手,是選到元氣大傷,自暴弱點,頻頻扣分;而謝長廷雖較少鬧烘烘的新聞報導,但是,穩定、自信、成熟的氣質與作風,則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老實說,副手的話題,不是民眾在意的重點,而是媒體和部分政客炒出來的新聞。民眾在意的,是總統候選人的能力條件。這個重點原則,謝長廷掌握得很清楚,舞台是他的,不是副手的;而馬英九的總統舞台,則是看盡了副手王金平的臉色,丟盡顏面,最後落得不歡而散!

 謝長廷表現不俗,打得一手好牌,民進黨人只要配合協助就好,不需要自作聰明的人給他出餿主意和信口開河的「保證」,打亂謝長廷的選戰策略和進程。雖然,阿扁的金口「保證」,已成了天下的笑話。

 蘇貞昌之於謝長廷,其理念和性格不搭調的情況,跟馬王配這一組的矛盾性,可以說不相上下。蘇貞昌曾自喻期待下一個「熱帶氣旋」,乘風再起。什麼叫「熱帶氣旋」?簡單說,就是橫掃千軍、破壞力十足的颱風!想想看,講這種看似浪漫、仔細一想卻是莫名其妙、毫無思想內涵的話,他的浮淺和躁動,是不是跟馬英九很神似?這樣浮躁又自大的人,是當副手的料嗎?

 更何況,一個會逼宮的政客,請將心比心,有誰敢納他為副手?這不是請鬼開藥單嗎?這樣的政客,有資格當國家的副元首嗎?這樣的政客,對謝長廷是加分還是扣分,不是很清楚嗎?

 請阿扁饒了謝長廷吧!不要懷疑謝長廷的能力與信心,而用派系合作的理由,為謝長廷帶來麻煩和困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驗血
2007/06/09 00:02

edcmy91
中國大陸..臺灣應該做一件全民運動..大驗血DNA.HLA
上週外國說他們調查成吉思汗有1600萬後代..問題是墓地都找不到.檢體從哪裡來?
話說臺灣人語言習俗
稱太太為(簽手)==結婚儀式.喝酒喝瞎喝醉(麻西麻西)==西班牙酒..事件黑暗無法理解(烏路木齊)..死後土葬在檢骨
以上是母系平埔族留下來ㄉ
你=1. 父母=2. 祖父母=4...曾祖父母=8..太祖父母==16..自己往上算

大陸漢族多少血脈是純漢人?中國歷史五胡亂華多少後代?
元朝=匈奴.加上蒙古.新疆.雲南.滿族.西藏.大五族共和通婚又加上籓屬國.越南.韓國
各朝代都已混種.我說中國是地理位置.China是秦朝名稱沿用到現在
3國時代哪一國是漢族?版圖多大?照現在中華民國邏輯外蒙古也算在內.外蒙早已經是共和國.那乾脆往前算版圖好ㄋ
從成吉思汗就算起.一半歐洲.舊蘇聯.一半中東都是中國ㄉ好不好?去聯合國叫囂叫陣.別只玩臺灣

海峽2邊政府都給我錢..08去紐約聯合國前拉布條呼口號.喊它10年(還我土地後代)
爽不爽?高不高興?愉不愉快?要玩就玩大ㄉ不敢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合身合用的新憲法之決心
2007/06/09 00:01

合身合用的新憲法之決心: 台灣需要國家正常化的理由 酥餅
以下是台灣需要國家正常化的理由:

台灣,你的名字叫台灣。

我的思考並不激進,也不是所謂右翼、鷹派的政治狂熱份子。
我想我要的不多,我要的是我的國家邁向正常化。

簡單地說,台灣實際上已經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只是「中華民國」的國號與「中華民國憲法」
使台灣變成一個不正常的國家。

我們的 國號不民主,
它不是這塊土地上的人民經由民主程序所授權產生。

我們的 國號造成認知混淆,
世界上絕大多數人民,都不清楚「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區別。

我們的 國號不被國際承認,
既損害台灣的國際生存空間,也無法以這個國號重返聯合國。

我們的 憲法不民主,
這部憲法不是這塊土地上的人民經由民主程序所授權產生。

我們的 憲法混淆事實,
這部憲法的管轄範圍不但涵蓋中國30餘省,而且憲法制訂時, 領土還不包括台灣。

我們的 憲法不合時宜,
這部憲法自1947年至今以整個中國為實施的「固有疆域」,
以包括蒙古在內的「領土」設計,完全無法符合台灣民主政體的需要。

台灣已經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不需要天天喊台獨,
現在要做的就是「制憲」、「正名」以及「加入聯合國」, 以達成國家的正常化。

如果你看不懂什麼是
「中華民國在台灣」、「中華民國是台灣」或「台灣,中華民國」,

如果你會因為我們的國家代表或參賽選手在國際間被稱為
「中國台北」、「中華台北隊」或「台澎金馬地區」而難過生氣,

如果你在某些國家電腦的國籍欄裡,發現代表台灣的兩種選擇一個是
「中國(China)」而另一個是「台灣,中國的一省(Taiwan, province of China)」而感到有些尷尬或不能接受時...

如果你贊同以上的主張與想法,

請將下列貼紙的 html 碼複製後,貼在你網頁裡明顯的地方,

以表明我們想要拋棄這個早已名存實亡的國號、
重新制訂一部領土、主權範圍以及人民權利義務名實相符、
合身合用的新憲法之決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價值觀(下集)
2007/06/08 00:36

這種兩面手法扮黑白臉,難怪雜誌說他「忍、詐、狠」(客氣的說法了),忍詐的最後手段就是了,若還願意被政客耍,只能怪自己蠢了,由過去所發生的事就可預知未來的結果。

周遭之士全是墨綠打手,刀刀見骨,對同志就如此了,對對手可想而知,不寒而慄!奇怪?覺得笑裏藏刀,說一套做一套哪!(什麼和解共生?選舉口號罷了,招降納叛用的,當心利用完就被當垃圾了,除非和那些子弟兵們稱兄道弟作同志一夥,其實對方心裡也不一定看得起你這種人,在偷笑呢,不過其身邊親信同質性好像蠻高的),其子弟兵是長期的,而半路出家來相隨的很快就短命出局了。

再三斟酌(全有報導根據)、小心翼翼、也不太敢暢所欲言,怕怕耶!(我算老幾?)

本不想說太多負面的話(怕造口業),但這是我心裏的感覺,劈哩啪啦!稍為一吐為快!唉!就當我小人物胡說八道好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價值觀(上集)
2007/06/08 00:35
 

民進黨的人說謝長廷:「左手殺人、右手打招呼」「一手拿佛經、一手拿刀」,他的狡辯、狡詐、兇狠讓人明知不對卻徒呼奈何,若說這只是奸巧、有手段,你願你周遭的人這樣對你嗎?這樣的道德、價值觀多可怕啊!我不願我的孩子學習變成這樣。

其高雄市府所用局處長爭議、有問題的很多,舉例公開討論的有:可以在市府公開安排議長賄選;玉皇宮的違建獻金;高捷招標問題;泰勞問題;其基金會、總幹事等和高捷工程及人事安排、政治獻金之中的複雜(有些知法人士很會切割)(用字遣詞須保守些);很會爭功諉過,有錯有問題就打高空扯蛋(油腔滑調、尖酸刻薄);宋七力事件---我曾想過這樣「奸巧」的人怎會相信這種空中顯相、分身騙財之事(後來好像是判自願不算‧‧嘩然!),對下一代是很不好的教育示範,後來想通了,都是為了人脈選票、政治獻金嘛---唉!要取之有道嘛;還在上任時關了好幾家電視台(後來NCC將其回復了,電視台說要上訴國賠損失),對討論高捷泰勞的電視台揚言恐嚇、千方百計想關台;控告新聞報紙(發現很會告人─好多人被告呢,使人心生恐懼,怕怕!!);甚至連吳敦義的假緋聞錄音帶都有牽連(不公不義的選舉---另一種形式的兩顆子彈),還有局處長說高雄缺水是因外省人來的太多這種意識形態(好氣又好笑)等等‧‧‧不勝枚舉、罄竹難書(很流行,已取代族繁不及備載這些字眼了),其用人是有爭議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上班時間吹冷氣寫部落格的局長----夭壽還是勞工局耶!
2007/06/04 12:18

樓下的...

轉貼蘇大官的文章看來是正氣凜然令人打哆嗦!

好一句--孟子:「無羞惡之心,非人也」。

-----

我也很想送蘇大官這句--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 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有空去逛蘇大官的部落格時候,看看他貼文的時間都是什麼時候?真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