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阿凡達
2010/06/15 15:18:07瀏覽421|回應0|推薦2



        到電影院裡欣賞阿凡達影片,大呼過癮。

  DVD出來了,我也是馬上租回家看,一看再看;不但被該影片中的畫面所吸引,也是我ㄧ邊看一邊思考,電影中的一些實際的問題。

        我是男生,總是會用現代既有的科學觀點,看待電影拍攝的實際問題。


  利用借位或視差,突顯阿凡達該部電影中,地球人與納美人之間的差異,以及演員之間的化妝,該如何達到一個完美的視覺效果,我很好奇。



  直到我在外國的網站,看到真實情境的演員與攝影影像中的演員,才恍然大悟。



  佩服現代科技影像處理效果,所帶來的視覺享受。



  由此推演,將來更奇幻的故事情節與畫面,會天馬行空地一一迸出來,展現於眼前;或許有一天,由B演員可以代替A演員上場登演,應該不會有大吃一驚的表情吧!

  請看看下面的真實演員與電影中的影像畫面,相互對照的效果。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home&aid=413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