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幸福喔!
2009/01/13 18:15:46瀏覽333|回應0|推薦5

不景氣的經濟,一直困擾著我們,也重創自己身家生計,以前常常工作到深夜,累的身疲勞憊,有個休息的時間該多好啊!現在,有工作做就已經不錯了,還敢奢望加班趕工。

因為我的工作比較特別,與經濟景氣息息相關,同行因此而產生群聚現象,所以我們這個行業最能嗅到復甦與否的關連,沒工作時,左鄰右舍大眼瞪小眼,互相安慰互 相取暖;近幾天,晚上快要九點了,我都會過來工廠看看是否安然無恙(年關將近小心火燭,慎防樑上君子光顧),我對面的同行工廠,竟然加起班來,還挑燈夜戰 地趕工,趕著把車子修理好。

我過去他們那邊打聲招呼,並與同行閒聊一下,語氣酸酸地向他們說:好幸福喔!真羨慕你們。

的確!現在有工作做就已經不錯了,能加班更是不簡單。我希望景氣不要再壞下去了,好讓大家能有個好年冬,並期待新的一年能會好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home&aid=256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