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啟 程
2009/03/10 22:30:58瀏覽549|回應0|推薦0

拍照地點:香港

    週末那天原本因失眠而昏昏欲睡的我,仍是堅持與男友去尋覓我們理想中的店面。其實很多都是因緣巧合,原本預計看的一間不如預期,正想作罷時車車就彎進一條馬路,馬路也不小但以假日來說很安靜,忽然我瞧見沒有經過仲介,而是屋主自租的房子,在一棟七八樓大廈的一樓店面,走廊的天花板挑高式的,二樓夾層的落地窗看起來很不錯,外觀格局整個名堂寬又亮,更讓我們興奮的是竟然有三樓!一般這種住商兩用的大廈一樓店面,大概只有一、二層而已,而且這間的房東也把一樓天花板都裝潢好了(是前一電腦繪圖公司要求),真的省下一筆十幾萬元的裝潢費。

 

    與男友算是同時第一時間對這間房子產生好感。屋主也對我們要經營的行業很放心,比較不會損壞他的房子。其實一個月下來找房子並不順利,這間符合鬧中取靜、小學週邊、捷運附近的房子,真是可遇不可求,屋主見我們年輕人創業辛苦,又硬被我們殺下兩千成交,這一切真是來得太快,但其實我心中也認為已是順其自然的機運。在一片不景氣中遇到有錢的屋主,也真是機運。

 

    大概心裡很歡喜,兩人心中都不太踏實,不敢相信這天在三小時內看好房子並付下訂金。其實,運氣都是這樣的吧,有時很刻意的去尋覓就是找不到中意的,偶然的相遇才有可能是命中注定的,當然訂下了未來創業的根基,代表我們將再繼續往前邁進,許多問題、考驗會不斷出現,在在考驗著我與男友的感情與耐力,其實男友的情緒較容易受家人影響,這點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壓力吧,我不知道他能不能也把我當成依靠呢,正當我正在模糊地帶猶豫著,竟然我們也走到這樣的一步。當一切都塵埃落地後,我便能脫離浮萍的隊伍,走向另一段人生了吧。

寫于:

2009/03/10 00:3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gamet&aid=273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