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的等待
2009/05/25 16:07:11瀏覽517|回應0|推薦15

香港半島酒店
拍者: 瑄麟

      

           

      好久沒報告近況了。
     

       在五月一日當時,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猜測派報發傳單的成果不知道會如何?其實傳單發出一百張裡,通常有一兩位的家長會報名就偷笑了。而我與大龍也不辭辛苦的用步行方式走到附近的住宅,一間間的投遞信箱。

    

                 幸好從五月十五日第一次試聽前一週,慢慢有家長來電詢問並報名免費試聽,其實免費試聽無非是希望家長能來看看環境,對於大龍堅持的專業畫室(一開始不想參雜太多才藝),似乎家長也慢慢注意到這點了。一間理想的畫室,與一間以賺錢為主的才藝補習班,很多人都會要我們選擇後者,但都一樣的項目下沒有自我的特色,如何在群戰中獨樹一格?

    

              生意經我們不懂,但我想家長的眼睛是雪亮的,少子化的現在,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的現在,只要經濟許可的家庭,孩子對什麼有興趣,家長一定是不吝嗇的去培養他們,相對的,學習的環境變顯得重要很多。我想,我們以小額投資一步一腳印的走,家長一定會看到經營者對美術教育環境的堅持與專業吧。也許要半年後或一年後,任誰都知道這是一場時間的等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gamet&aid=298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