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 一 天
2008/06/04 23:43:06瀏覽542|回應0|推薦0

   生日的最後一小時在鼻過敏中度過,酷。

   今天有個開心的生日喔,我不善說好聽的話,非常感謝今天祝福我的親友以及學生,還有特地老遠來陪我的男友。

 

   我的學生才三年級,其中有位小不點給我的短信上,有一句祝福的話相當老成,她寫「老師要好好的生活」,真不知她是否知道這句話的涵義吶?還是平時讓她覺得這位老師生活不太快樂呢?總之,老師會好好的生活的唷,也會平安健康的過日子。

 

   中午老媽見我一下樓,馬上跟做女兒的說生日快樂,我說了三十二年來最肉麻的話,我回老媽「感謝媽咪生下了我喔」,同樣不善於表達的老媽,酷酷的說「唉唷,這是我聽過最感動的話」,是嘛?因為是母女,所以都很酷嘛,但心裡其實很容易感動的。

 

    但今天其實也有些遺憾,不過,這個遺憾只能輕輕的放在心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gamet&aid=193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