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wilight → the impressive and amazing story with a bite!!
2008/08/07 18:18:37瀏覽841|回應0|推薦2
【twilight ---暮光之城】12.12.08於北美各大戲院上映
●請不要浪費時間去看中譯本....個人覺得它的Level跟原文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光封面就差超多....)不幸的是.....原文版目前全省缺貨中(上上星期我買的時候庫存只剩3本......)
●光看TRAILLER就超有感覺的!!
《台灣不知道要等多久....(哭)》
不過說實在話,我覺得那些根本就是剪給忠實書迷們墊胃的(冏)
沒看過書的觀眾很難知道它在幹麻吧....
整體來說,預告片就只有"... fast,strong,pale skin and icy....." 等等幾句台詞然後穿插Edward 背著Bella很酷的飛來飛去以及最後幾章hide-and-seek的武打場面。之前我沒看完書時看那幾分鐘一直都覺得霧煞煞,但有認真地啃完那本五六百頁的黑皮大書的讀者應該就能自行幻想得很high吧
(例如現在的我迷上了一人分飾兩角模仿Edward and Bella 的對白XDD)
在所有的traillers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Edward對Bella說的那句
" Are you afraid... ? "
那種低沉又帶點危險的喉音讓我完全可以體會到何謂"musical voice"的魅力啊啊(大心)雖然一開始看到Edward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是蠻帥的沒錯不過還不到god-made creatrue 或 extremly good-looking 的程度.....冏...和幻想的不太一樣(泣)但是聽了他說了幾句台詞之後我就徹底地為他的聲音傾倒啦XDD
唉....我多希望有聲書是由他朗讀的啊......(謎之音:要是如此你不就敗家敗光了!?)
其實The Culens基本上除了Jasper,Alice和 Dr.Cullen之外都跟我想像中的有差一些,尤其Esme的大波浪感覺非常不對啦><她沒有那麼像媽媽吧....還好我最喜歡的Alice沒有差很多,頭髮短得很有型呢!果然是可愛又有個性的孩子(欣慰?)總而言之我還是很期待的!!另外我覺得飾演James的演員也可以去演Dr.Cullen的角色,造型改變一下應該也會很適合吧!(是說他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帥.....)
------------------------------------------------------------------------------------------------------------
※個人發洩專區(怨念+怒火充斥,慎入.....)
事實上,當我在看預告片時非常故意忽略Rosalie....因為我真的好討厭她(盡力忍耐破口大罵的衝動把有她的部分看完.....)這女人不知道在那邊生氣(我看是吃醋啦!!)個什麼意思,Edward就是愛Bella愛他的點心(他愛跟食物談戀愛是他個人的喜好啦←?)不行嗎?連其他家人都為了保護Bella的生命豁出性命的時候就這傢伙(稱呼越來越粗魯...)在那邊亂風涼一把→" Why me !? "
........................
Why you.......?
Why you!!??
How dare you ask that!!(glaring)
Let me tell you!!you dumb girl!!
Because you have so much freetime that allows you to give sarcasms!!!!
(加倍生氣ing)  
要是有多啦A夢的故事鞋我一定要衝進去狠狠地這樣給她嗆回去!!這傢伙就是因為The Cullens一家都太優雅了以致於他們都嗆不出來只能瞪來瞪去一點壓制囂張氣焰的作用都沒有才會這樣任性!!(孔子就說了不可姑息養奸嘛!!聽咱們孔老夫子的話準不會錯!!!)『長得漂亮了不起啊!? 吸血鬼了不起啊!?』(拍桌) 耍啥大小姐脾氣啊!?說到底也不過是個幾百歲的老妖怪而已!!!!(←書顫抖ING:真的生氣了....)
----------------------------------------------------------------------------------------------------------
【A totally amazing story with extremly good-looking,storng and fast vampires family】
" Who doesn't want it ? " 
Click "VIDEO" to check out those thrilling movie traillers and wonderful cast!!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452100&aid=211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