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幸韻做的好事,媽咪差點露點=.="
2006/10/20 00:31:31瀏覽286|回應0|推薦3

忽然想到一件非常糗的事,給大家笑一下唄

昨天我和我媽坐車去買李鵠的餅,一路上小幸韻很不安分,一直拉我的衣服

因為天氣熱,我也穿的少,雖然我都一直穿的少也要這樣假裝一下

記得我專科同學說:老闆要賣我衣服一定很賺

我還很蠢的問:為什麼

專科同學說:因為.....妳布料用的少,天啊,真是夠了

就在小幸韻拉扯我衣服之際,我實在沒注意,到站了下車後

我抱著小幸韻,路人用像是在動物園裡看動物的神情看我,我也很納悶

我媽也覺得怪,才轉頭看我,才發現,我穿的黃色細肩帶的上衣,肩帶已經被小幸韻拉斷,我還不自覺,阿娘為,小幸韻做的好事,媽咪我差點露點了,好糗耶,真是巴不得有地洞我鑽進去,也好在昨天有穿bra,不然有時候我是沒穿,昨天真的就有好戲看,好裡加在

PS:圖中的照片就是那件兇衣(看吧,一邊斷掉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9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