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糊塗媽咪糊塗事再添一樁........
2006/10/26 18:03:24瀏覽396|回應0|推薦4

昨晚很晚睡大約三點吧,想說今天要帶小幸韻去衛生所打流感疫苗第二劑

到現在真是有點累,因為我七早多就被小幸韻挖起來,弄給小幸韻吃早餐之後

我還弄早餐給我妹吃勒,見笑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弄早餐給我妹吃

說說媽咪我糊塗的事吧,明明我看接種日期是10月23日,眼看已經過了怕拖太久,今天才要去,而我家這鳥地方,早上也還飄著細雨,我又忘記帶傘,這都算了,到了衛生所,一進門小幸韻和大家裝鬼臉耍寶,樣子可愛極了,剎那間,小幸韻變成眾人注目的焦點,讓我感嘆的是:小幸韻搶走媽咪我的光采......

然後護理人員看了寶寶手冊跟我說:小姐,寶寶流感疫苗第二劑時間接踵還沒到

天啊,這......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阿

我接著問護理人員:寶寶手冊上,10月23日是要打什麼

護理人員說:上次寶寶一次打兩針,其中有一針就是"德國麻疹腮腺炎"了,另外一針是"流感疫苗"因為上次如果沒有一次打兩針,只打一針,流感疫苗就是10月23日要接種,寶寶手冊上都有日期,哇.....是媽咪我看不懂中文嗎 ?

我是糊塗媽咪,連寶寶接種啥米疫苗都搞不清楚,實在有點丟臉啊.....

哎呀,今天我又白跑一趟衛生所,所以,正確接種流感疫苗第二劑在11月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50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