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舞足蹈的幸韻+媽咪悲慘的兩小時.....
2006/11/08 04:51:29瀏覽280|回應0|推薦3

話說是星期六啦,外婆星期五晚上就打電話來我家,說星期六要去給南港叔公請吃飯,如果可以的話,要接我和幸韻去桃園,外婆要幫我帶幾天,其實說到要幫我帶,我可是巴不得啦,但是也猶豫了一下,最後答應外婆,星期六一大早先繞來基隆來接我和幸韻然後一同去給叔公請吃飯!

隨行的有外公,外婆,二舅和隔壁的阿姨,然後先是到叔公家接叔公才一起去餐廳吃飯,沒想到叔公太熱情,不知道隔壁阿姨早上來不及吃飯,就先叫隔壁阿姨先喝一杯好酒(就是米酒頭浸泡不知啥來的酒)阿姨不好意思因為是長輩叫,推託很久喝了三分之一的紙杯,其實,我聞道那個酒的味道我就想吐,太嗆了,我不喜歡啦,然後我更意外的是,叔公竟然自己又裝了兩灌酒準備待去餐廳喝,一瓶是高粱的瓶子裝著,另外一瓶是我們一般喝600C.C的礦泉水裝著,就這樣我們去餐廳!

餐廳是去一家土雞城,就啥名字我也不記得,因為外公和叔公還有隔壁阿姨聊的很盡興開始唱起歌耶,因為二舅要開車不能喝,我聞那味道也拒絕了,所以依舊是他們三個人的戰場,只見隔壁阿姨真的不能再喝了,叔公還是不放過她還灌她勒,我心裡想,叔公一定是不想兩瓶酒又這樣帶回去,唯一的辦法就是喝完,果然三個人是喝完了唷

此時小幸韻樂的很,也開心勒,因為小幸韻聽到音樂會跳舞耶,手舞足蹈的,我又再想我是不是應該讓小幸韻去學音樂或是芭蕾呢,但....這可是一筆不少費用

而我真正慘痛的兩小時才開始,和叔公吃完飯就要回桃園了,基本上土雞城都是在山上的,加上有是山路轉來轉去的,隔壁的阿姨終於是忍不住吐了,而且我坐在她的旁邊,真是無法倖免,我的身上吐的都是,天啊......我好想哭,重點是吐很多,還不是一次吐完分次勒,我動彈不得,就連我沒喝聞到味道我都反胃想吐了,真是無言以對,好險小幸韻沒有遭池魚之殃,那時候她在外婆旁邊睡覺

我悲慘是因為我穿的衣服,牛仔褲,皮帶,加上我的包包,還有手機,全部都中獎,身體洗一洗是很好解決,但是附著在上面沒消化食物和酒的味道,卻是難以清理的,尤其是手機總不可能放在水裡洗吧......

PS:圖一就是手舞足蹈的幸韻

   圖二是被我偷拍啦

   圖三是.....我忘記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53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