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地衛生所......
2006/12/15 04:21:21瀏覽277|回應0|推薦3

哎呀,想想這又是幾天前發生的事了

其實,早該帶小幸韻去打流感第二劑,但是因為之前小幸韻有點小感冒,所以得先等病好才能打,一直給他拖下去,早該11月就去了,嘿嘿,我是懶惰的媽咪拖到12月才去

到了衛生所小幸韻依舊是不變作風,和護士扮起鬼臉,所以,小小年紀衛生所的人都認識呢,比我這媽咪還出名耶,之前護士還說小幸韻剛剪的愛子頭,很像泡麵廣告裡面的妹妹,還說:我呢,以後靠小幸韻賺錢了,聽到有點給他暗爽

說說在衛生所發生的事,以前小幸韻打針不會哭,我想因為不知道痛,現在長大了知道會痛,要不就是打針的針變粗,有感覺痛,不過,第二個原因一定是我想太多,哈哈,但是小幸韻也只有哭幾聲,媽咪我秀秀後就不會哭了,護士都說:妹妹,好勇敢喔,聽到這裡,心裡不禁又給他第二次暗爽加欣慰

不過,別人家的小朋友就不是這樣了,我可是親眼目睹,所謂的"絕地衛生所"因為,別人家的小朋友反抗到極點,而且從一進衛生所,就開始哭,連護士都受不了,連針都不能打,還是小女生,她的也宿手無策呢,真是個失控的場面

所以,我真的是很慶幸,小幸韻這樣給我面子,乖乖,小幸韻媽咪愛妳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59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