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丫丫與我
2007/03/21 05:17:52瀏覽325|回應0|推薦7

怎麼會是丫丫與我呢?

這也是之前的事了,小幸韻的奶粉和尿布沒了,去婕登買,每次只要去婕登原本計畫要買的東西像是奶粉和尿布,這是必需品之外,再多待久一點,我買的東西就更多了,因為總是會在晃晃看看有沒需要買啥給小幸韻,我東摸摸西摸摸一下,東問問西問問兩下,心中也沒啥掙扎,覺得這給小幸韻用也有需要,就.....給他買下企了,這樣算敗家嗎?不過,我想的是,要給小幸韻用的,也沒那麼痛了!

那天,剛好想幫小幸韻換奶瓶,奶瓶種類真的也很多,看到丫丫這支是chicco奇哥的耶,挖哩勒,一支塑膠的要兩百多,有丫丫造型,真的是有點貴,此時我當然是使出媽咪的拿手絕活,就是"殺價"相信這絕活是很多媽咪都會的,我想要殺價原因是,只剩下最後一支,加上外包裝看起來放也有點久,光是這兩點就可以殺個他片甲不留囉,哈哈哈,瞧我得意的,因為我殺價成功咩!!

結論,那天在婕登又花多少錢,如果沒記錯又是三千多了!

PS:圖一照片就是chicco的外盒

   圖二照片就是丫丫與小幸韻

   圖三照片就是丫丫與小幸韻換個pos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83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