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比基尼了
2008/06/12 17:46:42瀏覽434|回應0|推薦4

上星期假日帶著小幸韻去看我外公和外婆,因為他倆老年紀也大了,我又好一陣子沒去看他們,外公前一陣子才去做了開心手術,外婆現在每週兩次的洗腎,看在我心裏真的覺得,儘管年紀大了但....身體很重要,也正因為如此,不去心裏不踏實,因為不知道何時他倆老人家會離開我,而我剛好有空所以就找我媽一起去!

外公和外婆看到我和小幸韻很高興,又拿一推東西要給我們吃,老實說真的吃不下這麼多,意思意思吃一點而已,不難發現外公外婆還是很疼我們這些孫兒的!

緊接著外公拿出壓箱寶出來,就是這套小幸韻的比基尼,外公說:經過那家店,有在特價,加上夏天到了,很可愛就買了一套給小幸韻!

小幸韻開心的很勒,很想馬上就拆出來試穿,但是還是被我拒絕啦~

因為我跟小幸韻說:還沒有洗,等洗好,去游泳時再穿!我就把比基尼收在包包裡了!

小幸韻就是一張很失望的臉囉

終於回家了,怪怪這ㄚ頭髻性還真好,還記得這套比基尼@@

我還在整理東西,沒注意到小幸韻,沒想到,當我在看到小幸韻時,這ㄚ頭就是這副模樣在我眼前啦

不過,小幸韻竟然知道穿泳褲,要把內褲脫掉,怪怪,我也沒敎她啊.....

算是他聰明啦,但話說回來,小幸韻穿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愛呢

看她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就迫不及待又幫她拍張照了,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195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