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愛的"紅蘋果氣球"
2008/11/13 11:25:56瀏覽521|回應0|推薦3

這是前天和同事去吃鬍鬚張吃飯,吃完之後在門口發現有很多"蘋果氣球"二話不說,當然是問店員能不能給我一個,有很多顏色,我要了一個紅色的,打算帶回家給我的小幸韻禮物呢!

 我回家之後,小幸韻還是不改一慣作風,我進門後貼心地拿拖鞋給我穿,如果我有提東西,小幸韻會說:媽咪很重喔,我幫妳拿!

之後,我就跟小幸韻說:你今天有沒有乖乖??

小幸韻說:有阿!

我就說:媽咪給你一個禮物!

小幸韻就很迫切的說:媽咪是什麼禮物,我要我要~

我就拿出"紅蘋果氣球"

小幸韻說:媽咪謝謝,我好喜歡喔,媽咪你怎麼知道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蘋果呢?

我就說:我是你的媽咪啊,我當然知道你最喜歡吃紅蘋果啊!

小幸韻又再說了一次:媽咪謝謝~

我聽了真是窩心啊

我就跟小幸韻說:妳拿著紅蘋果我幫你拍幾張

所以,就有這幾張照片,還有模有樣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377473